前陣子看到一個網站,是政府為了鼓勵生產推出的一個好玩的網站。

就是勞保局架設的「挺你的幸福」寶寶合成器~
打開頁面,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只要把自己和另一半的照片上傳,就會出現兩個人未來寶寶的照片喔!

哇!好好玩喔!這麼好玩的東東,當然馬上要來給他試試看囉!
所以不囉嗦,我馬上上傳了我跟老公的照片。


第一次合成..........


哇!我的媽呀~這個寶寶怎麼這麼醜啊?

不相信!再試一次~

這是第二次.......

挖勒~~不能可愛一點嗎?


沒關係,再試一下~總是會遇到喜歡的ㄇㄟ~~


第三次......

這還差不多!
這張就比較正常啦~哈哈~


一連玩了好幾次,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


感覺很可愛ㄏㄡ~


就連笑起來的樣子都有點神似兒皇帝!


如果我有女兒,那該有多好啊~~~


這個寶寶合成器真的很不錯玩耶~
想玩玩看嗎?
請按→挺你的幸福


看看你們的寶貝長甚麼可愛模樣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