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畫的圖?兒皇帝嗎?

不是不是,這可不是兒皇帝畫的圖,這張圖,是遠從史瓦濟蘭寄來的。
是我十年前透過世界展望會認養的女孩寄來的。

這次除了畫圖,他還寫了一封信。

看起來這字跡,應該是由大人代寫的,但是這字也太潦草了吧!

還好貼心的展望會另外幫忙打了字,要不然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啊~


展望會也寄來了一份小女生的現況報告。

哇!他小學六年級了耶~~

想當年我認養他時,他才兩歲啊~~

這是前年他寄來的照片。


這是今年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長大了一點ㄏㄡ?


知道我的小女孩在遙遠的國度健健康康的長大,心裡真的很開心!
雖然從來沒見過面,但是在我心中,他就是我的女兒啊~~

我的女孩,好開心看到你健康的成長,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天天開心,幸福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