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夕陽囉!

前幾天,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下到全身都要發霉啦!
這個週休,終於見到久違的陽光。

下午四點多,兒皇帝跑來說:「米咪,我想去捷運站玩。」
捷運站喔~~~
連日疲累的我,實在提不起勁ㄦ去捷運站玩,因為假日、天氣又好,捷運站那裡一定是人山人海。
況且......我還得煮晚餐呢!現在去捷運站,時間真的好趕。

「我們下次再去好嗎?今天有一點晚了~」我說。
「可是我好想去捷運站喔!」兒皇帝說。
「下次啦~~~今天真的有點晚了~」我嘗試著說服他。

「米咪~我不會買玩具,我也不會哭哭,我們去看夕陽就好了~」兒皇帝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

挖勒~~~~~不會吧?看夕陽?
看夕陽?
他是從哪一齣連續劇學來的啊?

雖說我真的好累,雖說時間真的有點晚,但是我還是被兒皇帝的「看夕陽」給打動了!

好吧!就去看夕陽吧!

捷運總站後面,就是淡水河邊。
我們到的時候,太陽正在西沉!

哇!橘紅色的太陽好圓、好柔和喔!整片天空被夕陽染成一片橘紅。


就連淡水河都洒上橘紅色的亮粉~


我、老公和兒皇帝,就這樣靜靜的站在淡水河畔欣賞夕陽西下。


夕陽越來越低,碰到建築物了~


兒皇帝說:好像橘子冰淇淋喔!


老公說:好像燈泡喔~


我覺得比較像小光頭,用方方的手遮住雙頰~


太陽公公快要跟我們說再見了~


太陽公公,再見!



太陽已經看不見了,趁著天還沒暗下來,我們讓兒皇帝在草地上玩球。


兒皇帝帶了兩顆小球。


我要投球囉!


我丟~


我踢!


捷運站後方的金色水岸,這大草皮真的很適合小人﹝還有狗﹞玩耍啊~


感覺這次的夕陽特別特別的美
可能是之前雨下太久了,所以太陽公公為了補償我們,特別來一場ㄙ ㄅㄟ 秀的演出吧!


還好,我們來了!
來了,才有這麼美的夕陽可以看啊~~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兒皇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