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兒皇帝這副樣子,看的出來他是「出外一條毛毛蟲」嗎?


上個月下了好一陣雨,幾乎每個週休二日都給他狂下,所以我們只得找那種不用淋雨又可以玩耍的地方去溜小孩。
所以繼台灣博物館、科學教育館後,我們這次舉家來到了→文山兒童育樂中心。


文山兒童育樂中心在動物園旁邊,是屬於室內的遊樂區,裡面的設施都是從以前的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搬過來的。


↓這裡分不同的區,我們先來到打鼓區,這裡放著幾個大小不一的鼓讓孩子隨便敲。

↑兒皇帝敲的挺開心。


↓還有這個不知道甚麼碗糕的古代打擊樂器。﹝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接著我們來到一個很空曠的地方。



↓這裡是益智區,裡面有不少益智遊戲,還有DIY活動。



↓這裡真的有夠空曠啊!



↓雖然兒皇帝不懂啥益智遊戲,但是東摸西摸也是很開心的啊~






接著我們來到了另一棟,這裡都是小孩子可以玩的室內遊樂設施。看到了嗎?這是旋轉木馬!

這裡也很空曠,星期六竟然沒啥鳥人。


來到這裡進去都不用收門票,但是要玩遊樂設施就要買票,一個人20元,跟以前的兒童樂園一樣啦!


原本以為兒皇帝會喜歡騎旋轉木馬,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馬,沒想到我一抱他上馬、繫上安全帶後,他就給我大哭特哭吵著要下來,說甚麼都不肯坐。


ㄏㄡˋ~~我票都給了!連旋轉木馬都不敢騎,那等一下其他的遊樂設施還玩啥啊?
最後我們只好改坐馬車~~~



↓本來他連馬車都不肯坐,是我硬抱著他坐上去,他還邊坐邊哭了好一會兒~



↓有這麼難玩嗎?你在家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呼風喚雨熾剎風雲嗎?



↓搞到最後是我玩的最開心。



來到了碰碰吉普車,這個他總算敢坐了。
但是~~~這小子竟然要求我要他一起擠在前坐!這吉普車前坐又窄又小,只能容納一個小孩,為了他,我只好硬塞進去,還要請工作人員幫我把門推上。



↓碰碰吉普車沿路上可以欣賞卡通或動物雕塑,兒皇帝很喜歡,還給我坐了好幾次。



接下來,他的表現都非常的避暑。
↓害羞的坐著搖搖車。



↓呆坐在玩具火車裡。



↓兩眼放空騎著馬。



↓看到熊貓還害羞起來,爬到我們身上要抱抱。



除了碰碰吉普車,所有的遊樂設施他都不肯坐。
↓甚麼飛機啦~小小摩天輪啦~這種溫馨到爆的小兒科遊樂設施他通通不敢靠近。



↓只敢遠遠的看著別的小孩玩。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標準的「出外一條毛毛蟲」?


沒關係啦!反正一回生、二回熟,多坐幾次就不會怕了!^^說不定過一陣子,連大怒神都敢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