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往農場跑。
現在台灣有很多農場都規劃的有夠好,不但景觀好、服務好,還規劃很多好玩的體驗活動喔!


2月1日,我和同事華仔,帶著攝影師和大小麻豆等一群人,塞爆了一輛休旅車,浩浩蕩蕩的前往苗栗飛牛牧場採訪拍照去。


由於那段時間北部連續下了好幾個星期的雨,又濕又冷,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都有人問我要不要去。
我的回答一律都是斬釘截鐵的說:「去!」
當然要去,已經因為下雨延誤了很多工作天,除非2月1日有颱風、龍捲風、七級大地震、瘋狂大海嘯、共匪打過來或外星人入侵,要不然是一定要去的啦!(下雨就先拍攝室內的部分啊!^ ^)


好加在好加在,雖然從台北出發時陰雨綿綿,但是到了苗栗就沒下雨了,真是天公疼憨人ㄋㄟ……(哈哈!這跟憨人好像沒啥關係,我想我們工作群裡一定有個陽光男孩或女孩啦!) ^ ^


一到飛牛牧場,就被眼前的大草原給吸引,哇!真是美極了!



這是娟珊乳牛,感覺跟黃牛有點像啦!但是聽說牠們的牛奶比黑白斑的乳牛牛奶好喝喔!



那天的室內DIY活動,有餅乾DIY、奶酪、冰淇淋DIY,整個體驗教室都是濃濃的奶香味。
冰淇淋DIY時,要一直搖著冰淇淋機的把手連續15分鐘,才能把裡面的牛奶攪拌成冰淇淋,所以大家輪流攪拌,免的手搖到斷掉。



這是我中午點的午餐:奶汁雞柳,好好吃喔!(這裡可是以牛奶聞名的呢!來到這兒,當然要點當地的特色餐點囉!)



室內的體驗結束,我們就到戶外拍攝農場動物,首先,我們來到兔寶寶的家。
兔寶寶的家裡有好多可愛的兔子喔!裡面還有兔子頭套可以讓小朋友戴著拍照!



這是蒂芬妮。



這是拿鐵,兩隻都是飛牛牧場的明星兔,超可愛。(不會抱兔子的朋友,來到這裡不要貿然的動手抱,兔子是會咬人滴)



天氣好冷,我凍的鼻子紅咚咚。



我們還一起滾草,這草捲好重喔!但是很好玩!不過這項活動只接受團體預約。



接下來我們去拜訪羊咩咩,那羊咩咩好像10天沒吃飯似的,看到人就飄過來。



這是羊咩咩的家,很寬敞。



我們還有餵小牛喝ㄋㄟ ㄋㄟ喔!那些小牛大約六個月大,眼睛好大喔!



最後,還有擠牛奶體驗喔!不過因為天色已晚,拍照起來都黑漆漆的,所以沒有放上來。(而且我也沒有擠牛奶啦!)


飛牛牧場幅員廣闊,除了這些動物,還有自然優雅的步道、大而美麗的蝴蝶網室,要全園走透透,真的要有好腳力呢!喜歡散步、體力好+熱愛動物的人可以去走走!


看完我這次出差的紀錄,大家一定都覺得我摸蛤仔兼洗褲、工作兼玩耍吧!哈哈!連我都這麼認為呢!


不過出差的事前連繫工作繁雜(光是日期就改了三次)、擔心天氣不好拍不成的壓力(因為一直陰雨綿綿,工作期限又不能延遲)、擔心小麻豆身體狀況(看小麻豆暈車嘔吐、受傷,我的心裡真的過意不去)、擔心攝影機故障無法拍(拍攝時閃光燈還真的一度冒煙)、採訪拍照時的時間控管(小麻豆們玩的很開心,要不時的督促他們趕上進度)、為了趕進度而不能隨時休息、站到全身痠痛……這些也都是很辛苦的ㄋㄟ,所以照片裡的我這麼開心,那是因為偶在苦中作樂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