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近出現了一個碎碎念男。
這個人是誰呢?不用猜了,我才沒那麼好膽在這裡專文寫我公公,那個碎碎念男,當然是我老公囉!


晚上,當全家和樂融融的看新聞……
「媽媽,吃柿子!柿子好甜喔!」我把切好的柿子端給婆婆。
「好啊,你也吃啊!」婆婆又把柿子回端給我。
正當我家正上演著婆慈媳孝的畫面時……


「甚麼?這是總統該說的話嗎?○○XX※※##%◎*※&%#………」一旁專心看電視的老公已經開始念了起來。
「媽媽,你吃啦!我吃了兩塊了!」我繼續勸婆婆吃柿子。
「※**&%#◎㊣◎◎※#*%#………」(老公繼續念)
「有有有!我吃了,你吃、你吃!」婆婆也笑著回應。
「※**&%#◎㊣◎◎※#*%#………」(還在念……)
「明天會下雨喔!」公公看著報紙說。
「對啊,會有颱風耶!」
「要多穿一點喔!」
「※**&%#◎㊣◎◎※#*%#**&%#◎㊣◎◎※#………」(沒人理會,繼續念……)
「你說對不對?」老公忽然回頭問我。
啥?」ㄟˊ?他剛剛說什麼?我都沒在聽耶!
「ㄜ,對對對……您說的很對!」只好隨便呼應他一下。
誰叫他碎碎念這麼久啊?(而且每次看新聞都會念喔!)


------------------------------------


開車時候,一輛機車超速呼嘯而過。
「ㄏㄡˋ-------機車還超什麼速?」老公氣呼呼的說。
「超都超了,你就讓他去吧!有啥好生氣的啊?」我睜著睡眼惺忪的眼睛說。
「機車應該要走機車道……**&%#◎㊣◎◎※#………」(開始念了)
「………」(我持續昏睡)
「※**&%#◎㊣◎◎※#*%#………」(繼續念……)
「………」(我持續昏睡)
「※**&%#◎㊣◎◎※#*%#………」(繼續念……)
「你說!對不對?」老公忽然問我。
「………啊………」我努力睜開眼睛:「對……很對……」


------------------------------------


騎機車的時候,一輛敞篷車開著震爆耳膜的音樂呼嘯而過。
「開那麼大聲幹麻?」老公瞪著那輛車子說。
「ㄏㄡˋ-----對啊!好吵喔!」我也跟著附和。
「沒水準!自以為有錢,有錢了不起啊!※**&%#◎㊣◎◎※#*%#………」


哇!又開始念囉!早知道不要附和……
「※**&%#◎㊣◎◎※#*%#………」(繼續念……)
「老公,小心騎車喔!」
「※**&%#◎㊣◎◎※#*%#………」(不停的繼續念……)
「啊!天上有白鷺鷥!」我企圖轉移話題。
「※**&%#◎㊣◎◎※#*%#………」(繼續念……)
「哎喲……我肚子痛啦!」撒個小謊好了,看他會不會停止碎碎念。
「※**&%#◎㊣◎◎※#*%#*&%#◎㊣◎◎※#………」(不停的繼續念……)


眼看機車已經快要到家了,那位碎碎念國王還沒念完ㄋㄟ……
讚!真厲害!^^


老公啊……難道……你已經到了「剩一張嘴」的年紀了嗎?


雖然他很會碎碎念,不過看在他很可愛、又很刻苦耐勞的份上,就讓他繼續念好了!反正這樣也挺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