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撥鼠,陪伴我度過許多打針的日子。
(撥鼠的故事,請看:我的撥鼠狂想曲



前一陣子,撥鼠總是悶悶不樂,常常發呆很久、然後嘆氣。


我帶撥鼠到外面走一走,帶他去看開滿蓮花的蓮花池,但是撥鼠看了看蓮花,還是嘆了一口氣。



帶撥鼠去田野走走,撥鼠的表情是悲傷的。



帶撥鼠去看夕陽,撥鼠看著夕陽……還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撥鼠在想念他的孩子呢!


當初購買撥鼠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要連他的寶寶一起帶回來……
啊!這麼說……是我害他們母子分散囉?
對啦!人就是你殺的啦!﹞


撥鼠的孩子,一定在外面流浪吧?




有一天……婆婆忽然在後院發現了兩隻小動物。

在婆婆的命令下,我趕緊拿著網子,要去把那兩隻小動物抓來看一看。





ㄟˊ?這兩隻小動物……很面熟耶……






對了!他們長的很像我的撥鼠!沒錯!是撥鼠!他們一定是撥鼠失散很久的孩子!
撥鼠!我找到你的孩子了!



不囉唆,我馬上把撥鼠帶到兩隻小撥鼠前面,好讓他們母子相認。












來啊!第一次見面,小撥鼠要親媽媽一下!

啊!撥鼠臉紅了!


喔喔,撥鼠開始餵ㄋㄟ ㄋㄟ了,真是有母愛!^^



母子開始玩起親子遊戲來囉!



趕快帶你的孩子進屋裡去休息吧!他們也累壞了!記得幫他們洗香香喔!



我的撥鼠啊!看到你找到幸福,真是替你開心啊!﹝感動流淚﹞

一定要幸福喔!


----------------------------------------------


後記:這兩隻小撥鼠,是我和老公外出「運動」時,「不小心」經過夾娃娃的店面看到的,當我們一看到小撥鼠,就決定不管花多少錢,至少一定要夾到一隻,好讓撥鼠有個伴,沒想到這小撥鼠還真好夾,隨便花個20元就夾到兩隻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