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ˊ?
慶祝西洋情人節是崇洋媚外,中國情人節太可憐不要慶祝……

這麼說……
這麼說……
這麼說……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有還有,在我的解讀裡,情人並不一定就是男女朋友或夫妻喔!只要是自己深愛的人,像:爸爸媽媽、寶貝兒子女兒,都可以算是「情人」!
﹝趕快親親你們的爸爸媽媽、兒子女兒,祝福他們情人節快樂吧!


PS:看在老公童心未泯,還願意跟我玩OPEN將辦家家的份上,情人節我就不跟他計較了,我要趕快去親親我的寶貝小兔和OPEN將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