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我婆婆對於抱孫子的事情的確很著急……
因為他似乎把我一直生不出來的事情告訴他所有認識的人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唉!只要來過我家的阿姨,都會把我叫到客廳,非常好心、熱情的告訴我應該要去看哪個醫生。


第一次來的那個阿姨,跟我介紹超級厲害的中醫。(那個中醫我早就在五年前看過了)


第二次來的那個阿姨,叫我去看台大的陳××醫生。
所以接下來我婆婆就一直反對我去新光,他覺得我很奇怪,怎麼不去台大看陳××醫生呢?


今天來的那個熱心阿姨,也是一樣的,趁我端水果到客廳時,他很熱心的告訴我:「你有沒有去馬偕看過?」
「沒有耶……」我微笑著說。(又要介紹醫生了嗎?)
「跟你說喔!馬偕的×××醫生很好喔!我有給他看過,他真的醫術很好,只要你有什麼問題,他都可以馬上檢查出來喔!」
「喔,好啊!謝謝阿姨!我現在馬上上網去查詢!」我微笑點頭後,趁機飄回房間繼續打電腦。(ㄟ……他講的醫生我還真的沒聽過耶!)


接著,我就聽到客廳傳來小聲的對話。(但是我還是聽的到耶!)
「是結婚多久了?」
「10年了啊……」
「都沒消息嗎?」
「對啊,就是不會生!」
「啊是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他就說檢查都沒問題啊!」
「可能他不敢跟你說啦!」
「阿哉……」
「去做試管也無成功喔?」
「沒有啊!就是這樣才奇怪……」
「阿是多久做一次啊?」
「就每隔幾個月做一次啊……」
「唉呀!應該是子宮的問題啦!太寒了……」
「啊那一定要去看中醫!」
「看過很多家了啦!也都無效啊……」
「那算命的說的可能係金ㄟ喔……」


喔?算命?我的耳朵馬上豎了起來。
那個阿姨今天找我婆婆出去玩,難道他們順便去算命喔?


不久,我又被叫到客廳。
「我跟你說喔,」阿姨慈祥的說:「你做試管這麼多次了,這樣對身體不好,你一定要休息一陣子,不要再做了。」
「我知道啊,謝謝阿姨,我會休息一陣子的。」我微笑的回答。
「你這次休息久一點,等你老公45歲時再去做!這樣就會成功了!」阿姨胸有成竹的說。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等我老公45歲再去做試管喔????????
哇!那時候我說不定就更年期了,也不需要做試管了吧?


不過為了禮貌,雖然我聽的霧煞煞,我還是繼續微笑點頭說謝謝,畢竟他也是好意。


我摸著頭慢慢走回房間,繼續疑惑,難道……這跟他們今天去算命有關係嗎?
他們姐倆好又繼續在客廳聊天,婆婆把我如何認識他兒子的過程告訴那個阿姨。


聊啊聊,聊啊聊,那個阿姨要起身告退了。
「容容啊!」婆婆高呼:「×阿姨要回去囉!」
我趕緊飄到客廳,「啊!怎麼不多坐一會兒?」
「不用了啦!你真是乖巧,好有禮貌喔!」阿姨慈祥的說。


「哪裡哪裡,你過獎了!」我繼續微笑著:「有空一定要常常找我婆婆出去玩喔!」(我求求你,阿姨,你一定要常常把婆婆找出去玩耍!!他心情好,我們全家就開心!)
「一定、一定!我一定會的!」(阿姨,說話要算話喔!)


送走了阿姨,婆婆這才告訴我,他們這次去踏青,順便去算命,他算的是他兒子的命盤。
「算命先生說他有子命啦!可是最近運氣不好,沒錢啦!」婆婆表情凝重的說。
哇!沒錢喔?我老公聽了應該會哭吧!


「可是媽媽,你以前不是也幫他算過,算命不是說他39歲以後(就是現在啦!)隨便賺都會發?」我睜著小眼睛說。
「就是說啊!所以偶也不知道啊!」婆婆說:「可素算命說他要46歲才會有小孩啦!」


喔-----原來如此,難怪阿姨剛剛叫我等到老公45歲才去做試管喔!
但是,那個時候我也老了,所以那個孩子應該不是我生的。(哈哈!)


不過算命聽聽就算了,反正婆婆每次幫我們算,算出來的都不一樣。
嗯……下次再來個別的阿姨的話,不知道要介紹哪個醫生給我呢!


不過我已經可以預知,接下來我婆婆會一直叫我去馬偕看診了……(ㄟˊ?他不是一直宣稱他不會給我壓力嗎?看樣子他挺著急的呢!)


反正不管他們介紹誰,我自己的心裡已經有盤算了,所以……小女子就在這裡謝謝各位阿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