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懷孕、生個孩子,有一陣子真的有點慌……好啦!不是有點慌,是很慌。
那段時間,只要有人告訴我哪裡的中醫好、哪裡的廟很靈,我都會風塵僕僕的參一腳。
所以我曾經從淡水飛奔到台南學甲看中醫、拿藥,到嘉義祭白虎星,算命呢?則是哪裡有人報明牌就去那兒。


算了這麼多,其實我發現我不孕的原因可分為幾大類喔!
1. 冤親債主來阻撓:就是說我上輩子、甚至上上輩子曾經做了對不起人的事情,所以這輩子他們來阻撓你,就是討債。
2. 祖先的問題。
3. 沖到白虎。


通常解決方法不外乎是:
1. 花錢買蓮花金。
2. 到廟裡拜拜。
3. 在家裡掛些甚麼符咒、植物解煞。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拜拜,是在松山的某廟宇。
那次是朋友介紹,到某個宮裡找人算命,幫我算命的那個小姐就說我跟老公會不孕是因為冤親債主的關係。


「我們宮裡這個月剛好要帶信徒到松山××宮化解冤親債主,你們也一起去吧!」那個小姐說,說完,他還拿了一張明細給我們,裡面寫著當天要準備的東西。
準備甚麼我已經忘記了,大約就是指前、蓮花金、五種圓形水果、鮮花等。


那天一大清早,我跟老公就提著那些東西上了松山的××宮。
一到那兒,就看到有人在那裡做流程解說:
廟裡一共有五尊神明,我們想要化解冤親債主的怨念,必須要把前世的冤親債主渡化到林口竹林寺,而要把他們渡化到林口竹林寺,必須要得到這五個神明的同意。
所以我們必須從第一個神明開始跪著問,問說能不能幫我們化解冤親債主的債,接著開始擲筊,如果神明同意,就會連續出現三個聖筊,這才能到下一個神明的面前繼續跪著問,也是一樣,一直到出現三個連續聖筊,才能到下一個,以此類推。(感覺好像過五關喔!)


連續出現三個聖筊的機率本來就不高,何況是五個神明都要這樣?
很奇怪,那天我擲聖筊的機率特別低,總是擲不到連續三個聖筊,常常好不容易連續擲了兩個聖筊後,接下來就是笑筊、就要重新擲筊!


光是在第一個神明面前,我就跪了快要半小時!
看著旁邊的人一一得到三個連續聖筊、邁向下一個神明,我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老公呢?他早就跑到第三個神明那裡了!


擲啊擲,我還在原地跪拜,跪得腿都快斷了,天啊!是我上輩子太壞了,所以無法化解冤親債主的仇恨嗎?萬一我一直被卡在第一個神明這裡,那該怎麼辦?


ㄏㄡˋ---------------
好不容易,終於出現連續三個聖筊了!謝天謝地喔!
我拖著快要廢掉的雙腳,繼續往第二個神明處跪拜、擲筊、跪拜、擲筊……
好不容易,終於讓五個神明都同意了!


忍著膝蓋痛,我們繼續直奔林口竹林寺,告訴觀世音菩薩,我們的冤親債主要來那裡安頓下來了。
這件事情之所以讓我難忘,真的是因為……實在是跪太久啦!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情囉!


當時那段時間的我只能用「迷信」來形容,可能是因為我太想要孩子了吧!不過呢,這就像吃東西定律一樣,當你吃到喜歡吃的食物,你會一直不斷的吃,但是當你吃過頭,可能就會很久一段時間不敢吃那樣東西。


所以在經過了前幾年的瘋狂惶恐期,這兩年來我慢慢沉澱,不再惶恐。


我努力看醫生、做試管、做運動,希望盡量用科學的方法求子。
就按照計畫一步一步來吧!


當然囉!如果遇到朋友親身經歷過那種很神準的,我也會想要去試試看啦!哈哈!
誰叫我是好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