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陣子的心情的確有點不好啦!
除了因為有人開始找碴而讓我進入神經緊繃期,還有綠島之行+最近公司辦風箏祭活動讓我曬成了紅面番鴨和人肉叉燒包的綜合體,每天晚上皮膚都又癢又痛的……


唉呀!反正人的心情一煩起來啊,就連路上的狗狗腿太短都會成為理由啦!﹝有道理、有道理﹞


昨天晚上忍不住寫了一堆抱怨文,寫啊寫、寫啊寫,寫的洋洋灑灑,寫的熱血沸騰,就在文章快要完成的時候,忽然眼前一片黑暗!
一片黑暗?你昏倒了嗎?)


不是昏倒啦!是停電了啦!
所以那篇萬言書就這樣消失了。


嗯……也許是神的旨意,祂希望我不要把那篇文章po上去吧?
也好啦,那篇文章也亂沒營養的。


說也奇怪,寫完那篇後,我的怨氣也消了一半。
我想……那是因為情緒都宣洩在文章上了。
加上看了大家的暖暖的鼓勵和祝福後,心裡又充滿了活力喔!
加油!好好振作吧!不要去想不愉快的事情!(雖然常常會遇到……)


從現在起,我又是一尾活龍囉!(一尾想睡覺的活龍……)


在這裡再一次謝謝大家,能得到大家的祝福,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順利喔!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