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附近連續有兩家在瓣喪事,一家在我家樓下三樓,一家在我家巷子口。
每次我出門、回家都會經過。


其實生老病死是每一戶人家都會經歷的事情,所以我如果經過他們家,都會以平常心、但是不嘻笑怒罵的心情靜靜的通過。


事情發生在這個週末。
星期五回家,照例會經過巷子口的喪家,平常我眼睛都是直視前方,不會轉頭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走著走著、頭忽然轉了方向,目光落在靈堂裡。
當時我打了一個冷顫,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白色的花、白色的蠟燭和紙做的用品。
不過我不以為意,因為辦喪事,大家都會設靈堂啊!而且以前也不是沒看過。


第二天早上洗完衣服,我的頭忽然一陣暈眩。
天旋地轉、眼前一片漆黑、走路搖搖擺擺,還加上恍神。


應該是貧血的關係吧!我想。
但是我已經在吃鐵劑了……
還是吃奎寧的副作用呢?
但是我已經吃了三個星期,之前都不會這樣啊?有人吃了三個星期副作用才出現的嗎?


本來以為早上的暈眩只是偶發事件。
其實不是。
從早上以後,暈眩就不定期的發作,而且左手上手臂還出現很痛很痛的疼痛感,那種痛……是皮膚的痛,好像有人用手指用力掐住你的肉扭轉一樣。


我告訴老公這件事。
「那星期一去看家醫科,看是不是貧血。」他說。
「不不不,」老公忽然想到了什麼:「我看我們今天去廟裡拜拜好了,如果沒有改善,就去看醫生。」


喔喔,他覺得我被煞到了。
所以我們下午就全家出動,到龍山寺拜拜。
我當然沒有跟婆婆說原因,免的他說我體質弱、怪力亂神,我們是告訴他要去拜註生娘娘。


一到龍山寺,我的頭忽然一陣大暈眩。
我趕緊抓住老公,要他帶著我去拜拜。
好不容易拖著虛弱的身體拜完,我們又去買了平安符、過香火。
全家人都有喔!
拜完後,我們去吃晚餐。(耶!不用煮飯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拜完後,我暈眩的次數漸漸減少,一直到現在,只發生過一次小暈。
老公說可能我最近身體不好,加上常常進出醫院,所以磁場比較弱,容易被嚇到。


但是我……我這麼正氣凜然……(好噁心,自己誇自己),怎麼還會被嚇到啦?

我還是趕快把身體養壯、養健康吧!
要不然接下來怎麼做試管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