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2  

↑ 看我跟暴龍金剛合照!

 

來到澳門的第一天,我們除了在威尼斯人酒店亂逛,還安排了看變形金剛展還有晚上看水舞間表演。

變形金剛展門票是旅行社送的,因為這個展覽剛好在威尼斯人酒店展出,所以旅行社就佛心來著送了我們一人一張門票這樣,本著"不去白不去"的精神,加上YO董超愛變形金剛,所以我們也就把這個展覽排進行程中。

IMG_0372-2  

 

聽說這個展示變形金剛30周年展耶~ㄟ....30周年?變形金剛有30周年了嗎?不是第一集上演的時候才有變形金剛喔?

IMG_20140721_231633-2  

 

雖說展覽就在酒店內,但是展覽的地方也真的太遠了吧?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真的走了好久好久.....

IMG_0251-2  

 

 然後終於到了。

IMG_0247-2  

 

展覽場地很大,佔地2,650平方米,劃分成10個互動展區。

IMG_0254-2

 

走進展區,可以看到好多變形金剛模型,聽說有上千個耶!

IMG_0255-2  

 

IMG_0257-2  

 

這裡有各種變形金剛的圖形。

IMG_0256-2

 

 這裡充滿了各種聲光效果,重現了變形金剛電影裡的場景。

IMG_0259-2  

 

這是科博文車。

IMG_0261-2  

 YO董真的很開心,你看他連襯衫的扣子都扣錯了~哈哈哈!

 

這裡有個拍照區,一個小哥一直鼓吹YO董拿武器來拍照,說可以幫他跟變形金剛合成,一聽就知道等一下會有照片可以買。

IMG_0262-2  

 

反正好玩嘛~就讓YO董過過癮。

IMG_0263-2  

 

 這一區很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將計就計"?戲中凱薩琳麗塔瓊斯穿著緊身衣俐落的穿越複雜的紅外線這個橋段,在這裡也重現了。

這裡有一條條綠色光線,穿越的人要想辦法從線與線的中間,利用彎腰、抬腿、匍匐前進的方式通過。小姑一馬當先衝鋒陷陣。

IMG_0266-2  

 

結果碰到線,當場濃煙密佈,任務失敗。

IMG_0267-2  

 

換身形苗條的小姪女上場,他成功達陣。

IMG_0268-2  

 至於其他人喔?因為怕太肥怕失敗怕丟臉所以通通不敢玩啦!

 

這裡的冷氣強,又有椅子可以坐著欣賞五光十色的聲光秀,真是不錯啊!只是冷氣真的是有夠強,坐久了真的會冷喔!

IMG_0270-2  

 

這裡還有虛擬實境,讓你拿武器在電腦中跟壞金剛對打。

IMG_0277-2  

 

哇!大黃蜂!

IMG_0284-2  

 

現場有幾隻巨無霸金剛,聽說有7公尺高耶~

IMG_0289-2  

 

 

科博文好帥~

IMG_0291-2  

 

還有Q版拍照區可以讓我們拍照。

IMG_0293-2  

 

我們三個都玩了起來。

IMG_0295-2  

 

我看來這個展,最開心的應該是YO董吧?公婆二人組應該內心一直有烏鴉飛過。

IMG_0296-2  

 

終於把展覽給逛完了,本來YO董還不想走呢!但是我們還得去吃晚餐,晚上八點要去看水舞間表演。

 

在出口處,果然看到了剛剛拍照區拍的照片。

已經合成好了,有夠ㄙㄨㄥˊ啊~

變形金剛展-6  

 

連我們都入鏡了,真是俗到爆表,哈哈哈!但是既然來玩,就要開心的融入當個好客,所以我們就買了照片,想想,這麼ㄙㄨㄥˊ的照片要去哪裡找啊?很珍貴的。

變形金剛展-6-1  

 

晚餐我們預定去官也街的小飛象餐廳吃,所以我們就去排計程車。

IMG_0299-3  

 

就是這家啦!是葡式料理。

IMG_0308-3  

 

這家餐英在旅遊書上一直都有出現,但是感覺人不會很多,因為夠寬敞。

IMG_0300-3  

 

我們點八人套餐。

IMG_0301-3  

 

其實味道真的不錯吃耶!

小飛象菜色  

 

吃完,我們又風塵僕僕趕到新豪天地來欣賞水舞間表演。

IMG_0311-3  

 這水舞間表演真的是很有名,很多人來澳門不是為了賭博,而是為了看這個表演。

我們就是慕名而來的。

 

水舞間的舞台是270度圓形劇場,也就是說,不管坐在哪區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IMG_0313-3  

 

我們坐在C區,是票價最便宜的一區,但是我們的位置很好,是第五排。

IMG_0314-3  

 水舞間表演,因為很多橋段都會噴水,所以前四排的座位上都有厚毛巾讓你遮身體,因為坐在前四排的觀眾會被水喔到濕答答,哈哈哈!

其實我們坐在第五排也有被潑到一些水呢!

 

表演開始,這裡只要不開閃光燈,是可以拍照的。

IMG_0317-3  

 

IMG_0318-3  

 

這真的是要來現場看才能知道它的精彩,真的很棒。

IMG_0321-3  

 

不過小孩要滿六歲才能進場,他們有規定進廠要看學生證啦!但是我們去的時候,一堆人正在入場,根本沒空看甚麼證件。

IMG_0323-3  

 

IMG_0325-3  

 

IMG_20140718_202041-3  

 

IMG_0327-2  

 

IMG_0329-3  

 

IMG_0330-3  

 

整個表演是由一個"王子救公主"的故事來帶,融入許多特技,加上好聽的音樂和聲光效果以及千變萬化的舞台,全程無冷場。

IMG_0331-3  

 

IMG_0344-3  

 

有機會真的要來看看。

IMG_0345-3  

 

IMG_0347-3  

 

有一段是摩托車飛車表演,這段讓我們YO董看到嘴巴張好大。

IMG_0352-3  

 

看完精彩的演出,我們一家人慢慢的散步回威尼斯人酒店,因為新濠天地離威尼斯人酒店不遠啦!

IMG_0357-1.JPG  

 我們慢慢的走著,大家都很開心呢!

 

眼前的威尼斯人酒店無敵耀眼,夜晚,正是它美麗的開始。

IMG_0358-1.JPG  

甚麼?你問我晚上有沒有去賭一把嗎?

其實我們是很想啦!但是跟我們同房有兩個未成年幼兒和少女,公公特地勒令我們不可以把小孩丟在房間內跑去賭,雖說小姪女自告奮勇說他可以幫忙當小保姆,但是我們怎麼好意思呢?反正我們不是好賭之人,所以就很有良心的留在房間裡吃吃喝喝了。

 

接下來,就是澳門第二天的旅程囉!

不過我們第二天的旅程,卻發生了一絲小小的小插曲。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ricia 的頭像
patricia

patricia的歡樂小站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