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ㄡˋ~呦~~我還沒做好,不要拍啦!

YO董最近真的很有個性,要拍YO大師的大作,還得看他給不給拍。

太醜,不行。﹝有些YO董自己不滿意的作品,他還會撕毀呢!﹞
還沒完成,不行。
心情不爽,不行。

有沒有搞錯啊?有人肯幫你拍作品真的要唱感恩的心了,還在那裡推三阻四?

這次他堆積木的過程啊~可是我好說歹說外加半推半就拍成的,有些還是偷拍的呢!

這次YO董要用積木堆甚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似乎是個庭園的輪廓。

↑拍完這張後我跑去洗杯子。沒辦法,我可是賢慧的家庭主婦啊!﹝撥劉海﹞

洗完後再來看,他已經堆好了!裡面還放了馬、花豹和劍齒虎。


YO董說他蓋了一間動物園。

現在,長毛象要進駐了。


狼也住進來了。


接著,老虎來囉~


這動物園可是越來越熱鬧呢!

看看動物園全貌~


換另一個角度看。


看一下鳥瞰圖。


YO董在動物園旁邊加蓋了一棟樓房,那是憤怒鳥的家。


接著繼續塞動物進來。


看看動物園門口,多了甚麼?


沒錯,多了一個收門票的叔叔。

原來這動物園是要收錢的喔?哈哈!

來看看動物園裡塞了啥動物吧!


塞這麼動物感覺好豐富喔!不錯、不錯喔!


其實我們家的木頭積木頗多,這動物園如果把它擴大,讓每一種動物都有一個圍欄,還有走道、花園,這樣一定會更豐富~﹝也更能打發時間就是﹞

所以我跟YO董提出了這個建議。
「好啊~」YO董說:「可是這樣要玩好久,好累喔!下次再來蓋你說的那個動物園好了。」

唉呀呀!果然啊!YO董真的跟我一模一樣的懶惰啊!
之前我們從淡水捷運總站散步到紅樹林站後,也相約下一次要挑戰走到竹圍站,但是好幾個月過去了,我們還沒實行過這項壯舉...........

ㄜ........果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啊!哈哈哈哈哈!

ㄟ........可能大家會覺得.......ㄚ不就是堆個積木嗎?這樣也能寫一篇喔?

對呀~~這樣也能寫一篇耶~~﹝你看連我都有這樣的疑問﹞
可見我們的日子真的太無聊了!哈哈哈哈哈!

比鼻~趕快想地方帶我們出企玩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