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歲五個月了~

時光一點一點的飛逝,轉眼之間,YO董也五歲五個月了。

五歲五個月的YO董,越來越調皮、越來越難掌控,也越來越像愛玩,不太喜歡從事靜態活動。

是的,不太喜從事靜態活動,他幾乎不看書,即使我拿著圖畫書一直熱情邀請他一起共讀,他也不願意。

還有,他也不太畫圖。

所以五歲五個月的YO董,畫作灰熊ㄟ稀少啊~~

即使稀少,為娘的我秉持著一定要為孩子做紀錄的原則,還是要記錄在這裡啦!

這圖畫作是有故事性的,王子和小姐在散步,路上遇到了一個拿著寶劍和盾牌的武士,於是他們三個人就一起去殺壞人。


這幅呢~是一個人在站牌等一列輕軌列車,YO董畫這幅畫作時異常的有耐心,而且一筆一畫慢慢的畫,很難得喔!


這張呢~是YO董送我的,感覺很甜蜜ㄏㄡ~~


ㄚ這個是甚麼碗糕啊?

這個可是YO董的傑作喔!這是他用剪刀剪的,叫做「多功能用具」~

這個多功能用具是菜刀、是梳子、是鋸子、是鎚子,也是旗子,功能真的很多吧!哈哈哈!


這張是YO董送我的另一張畫作,畫的是葡萄、草莓和櫻桃,都是他愛吃的水果。


這張很可愛,我很喜歡,畫的是我們一家口去海邊踏浪~~

感覺超幸福的!

這個呢!是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啦!


除了母親節卡片,他們也用紙黏土做了個珠寶盒當作母親節禮物。

阿裡面怎麼不順便放一顆鑽石啊?哈哈哈!

好了~YO董五歲五個月的寥寥無幾畫作就記錄到這,還真是貧瘠啊!
不過也沒關係啦!人各有志嘛~~不喜歡畫圖,也是有其他長處與興趣的訴吧?

最重要的是,我們YO董平安健康、品德良好,這樣為娘的就很欣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