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畫畫囉!

五歲五個月的YO董,感覺畫的圖又成熟了一些喔!

YO董畫圖,可真是隨便紙張都能畫,這幅圖用的是廢棄紙箱的紙板。畫的內容是夏天海邊的螃蟹~


最近YO董很喜歡玩拼注音,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再小紙片上寫一些注音~
這幅畫,YO董畫的是一個「西瓜人」,旁邊還有一顆西瓜,西瓜上還寫著注音呢!


這張,YO董畫的是我和坦克車。他說希望我買坦克車給他啦!


這幅畫的內容相當豐富,有樹、小河,還有一些動物和飛機。


這張圖,畫的是YO董心中的全家福,有比鼻、咪咪、YOYO......,還有一個還沒出生的小寶寶。


這張圖很有趣,是妖怪家族,下面的數字代表妖怪的歲數~


這張畫的是拿著禮物袋的聖誕老公公~還下大雪喔~


這張圖畫充滿了知識性,畫的是白堊紀火山大爆發,即將把恐龍滅亡。


輪船和超級泰迪熊~


這張YO董畫的是他在學校種的綠豆~


風箏~之所以會畫風箏,理由真簡單,那就是:我們這天帶YO董去玩風箏~


我很喜歡YO董畫的這棵樹,又大又直、充滿生命力~


好囉~YO董五歲五個月的創作紀錄就先到這裡打住,因為我實在是好想睡覺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