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又要到囉!好棒!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喜歡聖誕節的溫暖氣氛、喜歡聖誕節的幸福感受、喜歡聖誕節的感恩心情,也喜歡聖誕節的熱鬧歡愉~

小時候,每到十二月我家就會出現聖誕樹、聖誕燈和聖誕花圈,晚上,和爸爸坐在客廳靜靜的看著聖誕燈閃呀閃的,這種溫暖的感覺,到現在都還我心裡。

SO~現在我當然希望能夠把這樣美好的感覺傳遞給我們家YO董囉!

聖誕節最具代表性的佈置,當然是非聖誕樹莫屬了!
不過我家沒有買聖誕樹,因為我們家皇太后說:家裡就已經有一棵楓樹了,再買一棵樹要放哪裡?不要ㄉㄧㄣˋ ㄉㄟˇ了~

哎~沒辦法,皇太后都開口了,我這個沒地位的浣衣局宮女哪能表示啥意見?
沒關係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不能買聖誕樹,那我用楓樹總可以了吧!哈哈哈!

把楓樹當成聖誕樹來佈置,這個梗是我們家老公想出來的~


YO董對於佈置聖誕樹這件事情,可是興致勃勃的喔~我們一起去買聖誕樹裝飾品,回來後就拆包裝開工啦!


把小飾品慢慢的掛在楓樹上~


YO董真的掛得好認真喔~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由於這棵楓樹的顏色是亮橘紅色,所以我們買飾品時會盡量避開紅色系和金色的東西,免得這些飾品像變色龍一樣的隱藏在樹裡面。
我們選的顏色多以白、銀、藍和鮮綠為主要色系~看,這亮晶晶的球是YO董選的喔~


聖誕樹最頂端都會有一棵伯利恆之星,但是我們這棵另類聖誕樹是楓葉,文具店賣的伯利恆之星無法套上去,所以只好改用銀色大蝴蝶結~


父子倆一起通力合作佈置,比鼻佈置上半段,YO董人矮,就負責下半段~


佈置完成,最後圍上一條閃亮亮的銀色金蔥~


佈置完成囉!

感覺銀色球球應該再買多顆一點ㄏㄡ~

不過點燈後,效果真的很讚ㄋㄟ~


讓我們來看看另類聖誕樹點燈後的模樣~


我覺得很棒耶!YO董也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一直說:好美啊~~


雖然我們家的聖誕樹跟大家的不一樣,但是溫暖幸福的感覺可是一樣的喔!

哇!好開心喔!我真的好喜歡十二月!
喜歡那種迎接聖誕節即將到來的幸福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