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鴨子你好!

在水岸森林一夜好眠後,我們到餐廳吃了早餐。
早餐中西式都有,我這天夾的,都是以中式餐點為主。


吃完早餐,我們一家人就悠閒的在庭園散步,享受寧靜怡然的時光。

説起水岸森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們的迎賓鴨了~


這些迎賓鴨一看到人就由一隻帶頭大哥帶領著,搖搖擺擺的走過來。


他們排著隊,井然有序的朝著我們走來,一點也不怕生呢!


兒皇帝看到迎賓鴨,開心得不得了,一直對著鴨子大喊:呱!呱!呱!鴨子過來~


這些迎賓鴨會走過來,完全是因為想要要點吃的啦!


當他們發現我們手上有飼料時,就會亦步亦趨的跟著你啦!


記得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兒皇帝才兩歲十個月,他看到迎賓鴨過來,嚇得黏在我身上怎樣都不肯下來~

真是有夠無膽啊~哈哈~

這次,兒皇帝膽子比較大了,敢直接餵飼料給鴨子吃囉!


除了迎賓鴨,水岸森林還有其他動物喔!

check in 的大廳外有好幾隻鸚鵡,這隻鸚鵡是負責在大門迎接貴客的公關鸚鵡~


水岸森林的一片水池很乾淨,裡面養了很多錦鯉,還有看到人會自動自發游過來要東西的黑天鵝~


看到這麼多魚,兒皇帝真是如魚得水啊~他就是愛餵魚呢!

夠壯觀吧!

馬上就跟比鼻餵起了魚。


好開心喔!


這裡的鴨子分成兩派,一派比較溫和,是住在大廳外的迎賓鴨,另一派則是和黑天鵝混在一起的鴨子,這幾隻鴨子比大廳旁的迎賓鴨更積極主動,為了要食物,整個身子簡直就要黏在我的腳踝啦!

兒皇帝對於這派積極的鴨子顯得有點小人怕怕啊~~


玩完了鴨子、餵好了魚,我們讓兒皇帝練習騎腳踏車。
由於家裡的腳踏車都還有裝輔助輪,這裡的則是正港的兩輪,所以兒皇帝騎起來完全是歪歪扭扭。


事實證明,兒皇帝真的是一整個惡人無膽啊~~
儘管比鼻穩穩的握住腳踏車後面,他還是在那裡驚聲尖叫。


寫了這麼多的水岸森林,到這裡終於進入尾聲了!
水岸森林是不是要給我拍拍手另外再送我住宿券啊?哈哈哈哈哈!

總之啊~這裡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環境乾淨優美,鴨子可愛,晚餐也不錯吃,雖然我在這裡被不知名的毒蟲咬到兩腳腳踝紅腫痛到無法走路去掛急診,但是這無損我對這裡的好評價啦!

好不好玩,看小人的臉就知道!


水岸森林,再見囉!有緣我們會再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