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厲害的消防隊員!

星期六早上,我們帶兒皇帝到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玩耍~~
其實我早就耳聞京華城百貨裡有個Babyboss了~只是之前一直覺得兒皇帝年紀還太小,怕到了那裏這也不敢玩、那也不要玩的,果真如此,那不就白來了嗎?

就這樣拖拖拉拉到了前陣子,我終於破釜沉舟的決定了!就帶我們兒皇帝去角色扮演一下吧!

Babyboss位於京華城百貨的七樓,是個可以讓孩子體驗不同職業的地方,這裡有近五十種行業、七十個職業角色可以讓孩子來體驗扮演,小朋友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或自己喜歡的職業喔!

BabyBoss City就像縮小版的城市,有街道、店舖、公園、警察局,'醫院、電視台、戲院等,街道上還不時穿梭著各式的車子~


這裡分上午和下午兩場次,上午場是從早上十點開始,我們大概十點出頭抵達,裡面已經有一群人在那裡等著玩了~
每種職業體驗的場次時間都有些許不同,例如:消防隊的第一場是十點四十開始,警察的第一場體驗則是十點二十分就開始。

兒皇帝第一個體驗選擇的當然就是他最愛的消防隊了~


為了講求公平,這裡規定每一種行業體驗必須要由小孩子自己排隊,絕對不能由別人幫忙排。
兒皇帝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嘿嘿~~隔壁的小帥哥怎這麼眼熟啊?他就是佑言媽家的佑佑哥哥啦!


由於消防隊必須要戴帽子,為了衛生,工作人員都會發給每個小人一頂「浴帽」包住頭。


體驗時間還沒到,兒皇帝很專心的聽著大哥哥講解注意事項。


發制服囉~~


穿上制服,兒皇帝笑得好開心喔~


右邊這位,就是今天帶領小人體驗消防隊的大哥哥~


好啦~進場體驗的時間到囉~大家魚貫的排隊進去。


進去後,家長一律禁止進入,所以我們就只能貼在玻璃上猛拍照啦~


首先,大哥哥要大家排排坐好,他開始介紹消防隊員的工作內容~


兒皇帝聽得很認真喔~


講解完畢,老師讓每個小人跟真正的消防隊員一樣,從鋼管溜下來!


戴上帽子,真的有消防隊的FU囉!


坐上消防車,準備去救火了!


消防隊,出動!


這可是一輛真正的汽車喔~~不是玩具~消防車發出喔咿喔咿的聲音,開了一段路,經過了不少店面,要趕到火災現場滅火。


到了!小小消防隊員下車!


在失火房子的前方,架著一排噴水管,大家站在噴水管前準備滅火。


開始滅火~~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看兒皇帝專注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噴完水,火也滅了,這次的救援行動,成功!


體驗結束,脫掉制服,大哥哥發給大家一個人十元的錢錢,有工作當然可以領薪水囉!


這是兒皇帝第一次工作領到薪水喔~


這個消防隊的體驗最讓兒皇帝念念不忘了~~回家後不但拿出所有的消防隊車子玩扮演遊戲,還一直在那裡碎碎唸說:我下次還要去當消防隊~~哈哈哈~~





想知道更多Babyboss資訊的,請按→職業體驗任意城  上他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