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跟我的偶像Open將合照耶~~

話說這次的高雄之旅,原本預計是下午抵達,然後可以好的逛逛夢時代﹝雖然他跟台北的百貨公司也很像,但是不一樣的是,夢時代有我的最愛→Open將﹞,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次南下硬是塞車塞到天長地久,傍晚才到高雄。

所以只好把原本逛夢時代的行程,改為六合夜市吃完晚餐後去逛。

這麼一來,逛夢時代的時間就變短了!
所以,我們也只能重點式的來逛。
所謂的「重點」,當然就是指有Open將的地方囉~哈哈哈~~~

我們是搭乘高雄的捷運到凱旋站,出了站,一號出口就有到夢時代的接駁車。

哇!有沒有看錯?是Open將的接駁車!

本來我們興致勃勃的準備上車,沒想到工作人員宣布:沒有座位了,請等下班車~~
真是殘念啊~~~人家本來想要搭Open將的車車說~~~

沒多久,後面又來一班接駁車了!是Lock將!

套句皇太后說的:沒有白臉的﹝Open將﹞,我們坐黑臉的﹝Lock將﹞也好啦!哈哈~

這輛接駁車很空,因為大家都上了前面那輛Open將的~

仔細看,座位上有Lock將的圖案喔~

車頂也是可愛的黑臉Lock將~~


好啦~來到夢時代,我們一行人就直奔藍鯨館的Open將專賣店!店門口有一隻超級無敵可愛的Open將!


Open將真的很可愛ㄏㄡ~~~

我雖然是Open將的頭號粉絲,但是來到這兒,我可沒有失心瘋喔~人家我可是很克制的一樣東西也沒買啊~~~
偉大吧!哈哈哈~~
其實是我已經在台北的7-11買了很多Open將的產品啦!上到原子筆、筆記本、便當盒,下到便條紙、毛巾、乳液、護手霜、卡片夾等等通通有,而且家裡還有一隻跟小嬰兒一樣大小的Open將絨毛偶~~

隔壁是哆啦ㄟ夢的專賣店,門口也站一隻多啦ㄟ夢~~


逛完Open將這層,我們轉戰到頂樓準備搭乘摩天輪囉!

其實這麼大的摩天輪台北美麗華也有,但是把價格拿出來比一比,這裡的票價似乎比較便宜~﹝可能是美麗華搭乘的時間比較久吧

車廂裡有舒適的美樂蒂抱枕,因為搭乘的人不多,所以我們不用跟其他人一起搭乘,就我們一家三口。﹝公婆二人組覺得摩天輪太貴,所以自願在下面等我們~


拍張三人行合照~耶~


從摩天輪鳥瞰高雄的夜景,其實頗漂亮的~


轉一圈下來後,我們讓兒皇帝選一樣遊戲玩﹝頂樓有各種遊樂設施﹞,兒皇帝選擇了釣魚遊戲~

因為當時時間已經快九點了,所以吊完魚,我們就拉著依依不捨還想繼續玩的兒皇帝搭乘電梯下樓~

離開前,瞥見地下樓中庭廣場有個夢幻Open將舞台和噴水池!天啊!天啊!好想下去啊~~~

可惜啊~~時間真的不允許,因為公婆二人組中的公公還想要回六合夜市血拼食物,而皇太后則已經顯露疲態,所以我只好含淚跟我的Open將說聲謝謝再聯絡~~

回程時,我們終於如願搭上Open將接駁車了!OHYA~~


Open將!我來了~~


哇!車頂好多Open將的大頭喔~~


座位、窗簾也都是Open將~~

開心開心~~

搭乘捷運回到六合夜市,我們又買了鱔魚麵、土魠魚羹、蚵仔煎、水果、烤肉串、煎餃等小吃,帶到我們今晚入住的康橋商務旅館慢慢享用~

回飯店後,我們開始吃吃喝喝,吃喝完畢就洗澡就寢,當我們三人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我一看錶........
哇勒~~~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啦!

沒辦法,誰叫我們遇上連假大塞車呢?
雖然累,但我們可都是帶著滿足愉快的笑容入睡喔!


說到我們入住的這家康橋商務旅館,雖然不是五星級大飯店,但是卻非常的乾淨舒適,該有的都有,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尤其是公公簡直是讚不絕口啊~﹞下一篇就來介紹這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