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兔,你現在過得好嗎?

轉眼間,小兔已經走了一年囉~
好快喔~感覺好像是不久前的事啊~

在夜闌人靜時,我常常會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點滴。

剛開始失去小兔時,真的很難過,連看到兔子花燈都會掉淚,雖然大家都安慰我「兔死不能復生」,這道理我也明白,但是我還是會難過。雖說小兔「只是」一隻兔子,但是養小兔這麼久了,他就像是我的心頭肉啊~況且,小兔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人可是我呢!

這時,一個溫暖的禮物忽然降臨。
我的好同學,熬著夜,用羊毛氈一針一針的幫我做了一隻迷你小兔。

好感動的禮物啊~真的!
這隻小兔撫慰了我的心。﹝關於羊毛氈小兔的故事,請看另一篇文章:好同學,謝謝妳!﹞

這隻小小兔和小兔小時候的相似度高達100%﹝寫到這哩,不禁再度佩服我同學,他真的是女神啊~做得實在是有夠像!﹞,我非常的寶貝他,把他擺在兒皇帝拿不到的櫃子裡﹝因為怕被兒皇帝拆了﹞,每天都會去看看他。

沒多久.....

我又收到一個包裹,是那個好同學寄的。

打開一看~~~

OMG!是小兔!


是大隻的小兔!


是跟實體大小一模一樣的小兔!

連項圈都一樣耶~~

跟長大後的小兔相似度也非常的高!


天啊!好驚喜!

收到禮物時,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的感動~~~
只是激動的抱著小兔,緊緊的抱著.......

好同學說,他覺得之前的小小兔太小了,所以作一個真實比例的給我以解我相思之苦,這隻小兔也是她熬夜,一針一線慢慢縫的。

有這樣的好同學,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隻小兔,從此就代替小兔陪伴我。
抱著他,就像抱著真正的小兔一樣啊~~~


就是他!他就是我才華洋溢體貼又充滿愛心的好同學!謝謝妳!


有了同學的愛心小兔的陪伴,我不再這麼感傷了~
我把小兔放在床邊,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抱抱他,真好!

親愛的小兔,你現在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