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格ㄦ的,今年的過年過得實在是一點也不熱鬧。
為什麼呢?
因為啊~~~
本來過年小嬸和兩個小姪女都會回來過年熱鬧一下,我們全家可都是滿心期待啊~
沒想到......小嬸竟然得了流感!

嗚~~~~
得了流感可是很難受的,得要好好在家休息,所以今年過年小嬸他們就無法回來過年......﹝小嬸,要快快好起來喔!﹞

因為這樣,所以今年的過年,就給他冷冷清清啦!﹝少了三個人真的差很大耶~﹞

悶悶的過了個冷清的除夕夜和大年初一.........

忽然,下午開始,陸陸續續收到朋友捎來的一些訊息:
「我在奇摩首頁有看到你的照片耶~」
「恭喜你上奇摩首頁!」

剛開始看到,還真的是傻傻搞不清楚,上奇摩首頁?
我的結婚照?
哪ㄟ有可能?我又不是甚麼部落格達人或名人,除非我在菜市場跟一堆阿婆搶雞肉的狠勁被別人偷拍上傳到網路,要不然我怎麼可能會上奇摩首頁?

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晚上終於把兒皇帝搞定睡覺後,趕緊打開電腦上網看個究竟~

一開電腦,東看看、西看看....

哇!真的有耶~~
有沒有搞錯啊?

我跟老公十五年前的萬年結婚照就這樣活生生的現在奇摩首頁,而且還站在莎莎的旁邊耶~~

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阿因為平常我小部裡的文章也沒有甚麼正經八百或值得參考的內容啦!所以基本上來看的人都是老朋友啦!
這次忽然就給他上了首頁,真的是好神奇喔~~~

也因為這樣,部落格人氣忽然暴衝,還從來沒有在一天之內出現這麼多人來看的耶~


因為是第一次﹝當然也有99.9999999%就只有這麼一次﹞,所以我跟老公都覺得很新鮮,我老公還把首頁的畫面用手機拍下來傳給親朋好友看!
哈哈哈哈哈~~這樣是不是很土啊?

嘿嘿~土就土囉~就讓我們開心一天吧!誰叫我們夫妻倆這個過年過得這麼悶,這麼冷冷清清呢?

這真是個很特別的新經驗!
在龍年的大年初一。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