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過年會很冷喔~所以大家要跟兒皇帝一樣,穿保暖一點~

好快喔~怎麼一轉眼工夫又要過年了呢?
兔年看花燈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咻~的一下,龍就給它快速的飛來了!

龍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的有感覺的,一是我媽咪就是老龍女,二是.......
我本來是打算要拼個龍子的啊~~﹝偶說的是12年前

記得剛結婚不久,我們皇太后就對我下達了一道懿旨:「你剛結婚,不要馬上生小孩,你們等龍年再生,龍年一到就懷孕,生一條真正的金龍~」

............

.....................

ㄜ...........................

生一條真正的金龍喔~~~
真是如意算盤啊~

因為這道懿旨,所以我跟老公剛開始是有小小的避了一下孕。
不過事實證明......

阿就根本不用避孕啊~~因為我不僅生不出金龍,連蛇馬羊猴雞狗烏龜螞蟻蜥蜴等等通通生不出來ㄇㄟ~~~哈哈哈哈哈~~~

ㄟˊ~~廢話說太多,誰叫龍年又到了,所以勾起人家的回憶了啊~~

我寫這篇,是很認真的想要祝福大家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雙龍獻瑞、龍鳳呈祥、人中龍鳳、祥龍瑞氣、魚躍龍門、龍年吉祥、鯉躍龍門、龍飛鳳舞、龍馬精神、龍蛇起陸、龍吟虎嘯、龍行虎步、飛龍在天.......
龍年行大運~~~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