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來囉~藉由這張兒皇帝的畫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之間,2011年已經過了!
在2011年,我們的生活也是很多采多姿喔~~

每個月,都有很多的第一次呢!

一月,長久以來一直亂畫圖的兒皇帝,終於首次畫出了個具體的形象!
這是拿著禮物包的聖誕老公公!


二月,元宵節,我們帶兒皇帝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這是他第一次看花燈喔~~


三月,春天到,我們來到內湖的清香農場,進行兒皇帝的採草莓初體驗~


三月也是陽明山海芋盛開的時節,我們帶兒皇帝上陽明山賞海芋,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這麼大片的海芋田喔~~


四月,我們全家進行了一次高雄台南之旅!
兒皇帝第一次到台南,玩得非常開心!我覺得這次的旅行,是2011年最快樂的一次!


四月還有一個棒的第一次!那就是兒皇帝有了一輛新的腳踏車!他不再騎小小孩騎的那種小三輪車了!


五月,我們來到福隆海水浴場看沙雕,這是兒皇帝第一次這麼盡情的玩沙喔!


一樣是五月,我們來到苗栗,晚上看到了好多好多螢火蟲!這是兒皇帝第一次看到活生生、閃亮亮的螢火蟲耶~


六月,我們來到漁人碼頭,這裡的福容大飯店和情人塔才剛開幕,兒皇帝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情人塔喔~


七月,幼稚園畢業典禮,兒皇帝第一次當上表演的主角主唱,表現落落大方,給他一萬個讚!


八月,第一次發現,我們兒皇帝竟然有10連拍的天份!


還有,八月我們又去了自來水博物館,但是這次不再是去小小人玩的小水池玩水了,而是到真正的游泳池!兒皇帝不再跟以前一樣的害怕,玩得好開心!


九月,兒皇帝首次開始模臨圖片或真實的東西來畫圖,以前他都是天馬行空的畫圖,這次他開始一邊看一邊畫。

十月,我們來到新竹的六福莊,這裡真的是太棒了!從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野生動物!這裡是2011年最讓全家人津津樂道的地方!


光輝的十月,我們還去了飛牛牧場,這是兒皇帝第一次來這裡喔!而且這天兒皇帝有史以來第一次中午沒有睡午覺,但是竟然不會歡耶~~


十一月,兒皇帝首次登上兒童書的封面,當了封面小郎~~讚!


十二月,當然就是兒皇帝第一次過四歲生日囉~~ㄜ,不是啦~是我們第一次在餐廳幫兒皇帝慶祝生日啦!哈哈哈~~


回顧這2011年,雖然想當然爾會有不愉快的地方,但是那些不愉快,早就被我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剩下的,全都是滿滿的幸福回憶與快樂!

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恩與溫暖!
謝謝所有的親人、朋友,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度過陰霾的日子,有了你們,我的日子才會這麼快樂!

在這裡也要謝謝我的老公,因為你,我們才能過得這麼幸福!
答應我,你一定要每天都很健康快樂喔!相信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大家!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快樂、健康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