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聖誕卡很熱鬧繽紛吧!

聖誕節到囉~
好開心喔!這可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呢!

聖誕節最常看到的,就是幾乎家家戶戶、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的聖誕樹了!

本來今年的聖誕節,我是想要帶著兒皇帝跟很多不同款式的聖誕樹合照的,可惜事與願違啊~不是假日遇到天氣不好,就是兒皇帝不爽不願意配合拍照,所以只拍了一些些而已~~

沒關係啦!聊勝於無,反正好玩就好,過節嘛~~
以下就是我們今年和聖誕樹合拍的照片~~

這是我們家的另類聖誕樹~~﹝其實那是楓樹假裝的


雪花、金色聖誕紅和亮亮彩球裝飾的聖誕樹。


金黃色的亮晶晶聖誕樹。


毬果、各色聖誕紅裝飾的聖誕樹~


星星氣球裝飾的聖誕樹~


這棵白色聖誕樹,是用一條一條的美腿裝飾的~哈哈~


用舊玩具組成的聖誕樹~~


ㄟ.....
就這樣啦!

其實還有不少造型特別的聖誕樹,可惜兒皇帝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每次要他拍照不是給我擺個臭臉,就是一臉驚恐要哭的樣子,氣死我啦~~

看完了兒皇帝與聖誕樹,來看看本公司的聖誕樹吧!

鏘鏘鏘~~這就是我們公司的聖誕樹~~美吧!


前陣子都是幫兒皇帝與聖誕樹合拍,這次,該輪到我了吧!
這可是今年我自己與聖誕樹的第一張合照呢!


在這裡,祝福大家有個愉快、溫馨、歡樂的聖誕佳節喔!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