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眨眼的工夫,四年就這樣到了!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我曾跟上天祈求,只要你健康平安的長大,我願意放棄擁有第二個孩子的機會,好專心的照顧你。


每當你開心,我就跟著你開心,就好像下了好久的雨、終於等到太陽了一樣的開心。


每當你不乖、耍脾氣、頂嘴,怎麼講也講不聽時,我的心就像是一個即將爆發的火山一樣,氣到頭暈、氣到手發抖,因為我想不透: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但是,即使你不乖、耍脾氣、頂嘴,怎麼講也講不聽,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愛很愛你,你依然是我世界上最愛的寶貝。

我希望你開心、我要你快樂,我可以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可以把我所有的快樂送給你,只要你可以天天開心快樂。


每天下班走出捷運站,我都會對著天空默導:「神啊!請你保佑我的孩子健康平安長長久久~」默禱完,我就會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腦海裡出現的,都是你天真可愛的笑臉。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愛你,我的兒子。

我每天鉅細靡遺的用文字、用影像記錄下你的點點滴滴,是因為我怕自己老了以後、甚麼事情都記不住了,我不願意忘記有你的回憶。

即使你長大以後不愛我了,離開我了,希望這些文字和照片,能夠像輕柔的春風輕撫著你的心,讓你記起屬於我們的幸福回憶。


寶貝,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愛!

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嗎?
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