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皇后,是我很喜歡的一本圖畫書。


這個故事是在講一個不愛喝水的皇后,因為水份攝取太少而便秘,努力想把大便擠出來的故事,故事很簡單,文字很淺顯,很適合思想簡單的小小人兒。

雖然文字很淺顯,但是插圖卻非常的精緻、生動,充滿童趣,為這個故事注入了強而有力的生命力。
我超喜歡這個插畫家,當初在寫這個故事時,他就是我心裡所預設的畫者第一人選!

沒錯~這個簡單的小故事就是偶寫的啦!

由於兒皇帝的學校要家長找一本圖畫書帶到學校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就幫兒皇帝選了這本「怪怪皇后」~

重溫這本書,讓我重新想起當初寫這個故事的快樂感覺,嗯~~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像當時一樣這麼快樂的寫故事了!

不嫌棄的話,請跟我一起分享怪怪皇后的故事,順便欣賞精緻生動的插圖!


怪怪皇后

怪怪皇后有個怪毛病:愛吃魚、愛吃肉、愛吃糖、愛吃炸薯條……


甚麼都愛吃,就是不愛喝水。


吃、吃、吃,怪怪皇后越吃越多,肚子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哎喲!肚子好痛喔!


怪怪皇后的肚子又脹又痛,跑去上廁所,卻擠不出便便,
用力、用力、再用力───

怪怪皇后痛得喊 救命~~~~~



國王幫皇后按摩肚子,可是沒有用。



皇太后說:「你啊~~要多喝水~~」
怪怪皇后灌了好幾壺水下去,肚子都快撐破了,還是不行。
大臣們建議:「多做運動。」
怪怪皇后累得滿頭大汗,唉!還是沒辦法。



怪怪皇后大叫:
「誰來幫我挖便便!」

哇!大家都嚇跑了。


怪怪皇后只好再接再厲,
用力、用力用力───
用力、用力、
再用力───
便便……便便出來了!



便便大出來了!怪怪皇后覺得好輕鬆、好舒服喔!
只是……肚子又餓了……

「來盤炸雞吧!」怪怪皇后摸著肚子說。

大家聽到怪怪皇后這麼說,全都跌倒在地上~~



哈哈哈~故事結束啦~很簡單的一個小故事吧!
但是看過的小孩都知道:要多喝水,要不然會跟怪怪皇后一樣大不出來,還得要別人幫忙挖屁股喔!


這是一本我很喜歡的書,猜猜看,兒皇帝也喜歡這本嗎?


他喔~~~
從頭到尾都沒看過這本書啦!每次我拿這本書出來,他就給我跳過來跳過去,完全不想看,他唯一喜歡的Book是巧虎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