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我很喜歡拍照,因為照片是沒有文字的日記,看著照片,我們可以回想拍照當時做了甚麼事,和甚麼人在一起。

雖然現在年華逐漸老去,臉上皺紋越來越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拍照喔!
反正臉上的皺紋還可以靠蘋果光和相片後製軟體造假一下,重點是,可以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


↓這是我和Open小醬的大頭貼~~

不知怎麼著,Open小醬的臉很得我喜愛,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他~~這隻可愛的Open小醬可是我特地跑去預購搶到的~~在還沒有孩子前的艱苦求子歲月,Open小醬曾經是我幻想中的寶寶,陪伴我度過很多悲傷的夜晚。


↓這是我跟好同事小羊咩的大頭貼~我們去採訪火車列車長時,在某車站拍的~

小羊咩是個很溫暖的人,他來公司沒多久,我們很快就一拍即合,只要我需要幫忙或心情不好,他都很熱情的幫助我~
對了,他是超級黏土達人喔~~之前我做的黏土鐵路便當就是他細心教導的~~


↓這是我跟寶貝小兔的大頭貼~

這是他從家裡搬來我們公司的第一天所拍的照片,此後,我們再也沒拍合照了~~
小兔,你過的好嗎?


↓這是我和好同學的大頭貼~我們是小學和國中同學,這是我們在一次同學會中,另一個同學幫我們拍的。

我們以前就很要好,雖然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ㄜ,還有我家庭的關係﹞不能像以前一樣常碰面,但是我們每次碰面,就像從來沒分開過的無話不談~


↓這是我跟老媽的大頭貼,老媽,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自從結婚後,我就沒有啥機會跟老媽單獨出遊,今年趁著花博,我特地請假跟老媽一起逛逛,瞧,他笑得多開心啊~~


↓這是我跟好友Joyce的大頭貼。

我們是因部落格而結識的好友,Joyce超級漂亮溫柔又善良,我們無話不談,在我因為不孕而傷心煩惱、因為教養孩子問題憂心困擾、因為婆媳問題快精神錯亂,他都是我傾訴的對象,也都會伸出友誼的手安慰我~
我們現在每天都要互道早安,下班要互相說聲再見才行,要不然真的很不習慣耶~


↓這是我跟老公的大頭貼~他是我最愛的男人之一喔~

因為跟公婆住,所以我們每天真正獨處的時間就只有上班搭捷運的這段時間了~我們會在捷運上輕鬆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即使在捷運上沒有話聊,但是只要靜靜的肩並肩坐在一起,我就覺得很開心~


↓這是我和兒皇帝的大頭貼,他是我最愛的男人之二~

我們的兒皇帝雖然皮,雖然愛哭,雖然脾氣大,但是他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下雨天拍的,這天我們要去百貨公司,本來想說和他撐傘去停車場即可,沒想到兒皇帝自己跑去穿了件雨衣,還堅持戴了付墨鏡,說這樣眼睛才不會被雨淋溼~~哈哈~


我喜歡拍照,拍照,可以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跟不同的朋友合照,也還想要跟更多好朋友、好同事合拍美美的大頭貼。
所以~我的大頭貼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