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皇太后轉述的一則關於兒皇帝的報導~



某天早上,皇太后和公公(就是阿嬤和阿公)帶著兒皇帝到巷子口等娃娃車,準備上學企。
一到巷子口,兒皇帝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忽然吵著要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要去便利商店!」兒皇帝下令。
「要上學了啊~~去甚麼便利商店?」皇太后一口回絕了他。
「我要去便利商店!」兒皇帝以堅定的語氣繼續下達命令。
「你現在去便利商店作甚麼?」公公堆著笑臉說:「娃娃車要來了啊~~」
「我-----要-----去-------買-------東-----西-----」兒皇帝大聲的說。
「你要買甚麼東西?阿公阿嬤沒有CoCo,你也沒有CoCo~~」
「對啊!沒有CoCo甚麼也不能買耶~~」
「CoCo都在家裡啊~~」
「沒有CoCo就去便利商店,會被老闆趕出來……」
皇太后和公公你一句、我一句的勸說兒皇帝……


「沒有CoCo喔……」兒皇帝自言自語,似乎了解了沒有CoCo的殘酷事實……
「你是不是沒有帶CoCo?」皇太后趁兒皇帝好像有點懂了,趕緊趁勝追擊的問。
「嗯~」兒皇帝點點頭。
「那我們等有CoCo的時後再買好不好?」公公說。
「好~」兒皇帝總算同意了!
YA~~


這時後,娃娃車也來了。
皇太后和公公把兒皇帝送上車。


這時,上了車的兒皇帝好像想到了甚麼似的,回過頭跟皇太后與公公說:
ㄟˋ,下午來接我的時候,別忘了把我的錢包拿來,我要去買東西!


……………
…………………
……………………


「噗!」


當皇太后轉述完這個報導後,我們所有人都噗的一聲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兒皇帝啊~~~~你真的是太可愛啦!你要拿你錢包裡的CoCo買東西喔?


你的錢包……你的錢包……
你的錢包裡……
只有兩塊錢啊~~~~
兩塊錢……連養樂多都買不起ㄋ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小人!真單  ㄔㄨㄣˇ  純!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