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小兔合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小兔過世後,我有好幾天都無法好好睡覺,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的腦海裡不自覺的就會浮現出小兔可愛的臉,眼淚就自動的流下來。


幾天後,我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看........


是小兔!

歐買尬!真的是小兔!真的是小兔!



不管是從正面看~




側面看~




從各個角度看,都跟小兔一模一樣!




每個看過小兔小時候的朋友都驚呼:「天啊!是小兔!」他的外型與神韻就跟小兔小時候沒兩樣!



這隻小兔,是我的好同學逸慧做的羊毛氈偶!
他因為看我太傷心了,所以熬夜著,一針一針的扎著羊毛氈,一直做到半夜兩點多!


我把小兔放在我的床頭,每天睡覺前都會看看他,親親他,我的小兔,就跟以前一樣的陪在我身邊啊~~


謝謝妳!逸慧!還有甚麼東西能夠比這隻小兔偶更能撫慰我悲傷的心呢?
你的體貼與溫暖,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感謝神,讓我能有你這麼棒的朋友!
謝謝!





PS:也謝謝在這段期間所有安慰我的朋友們,我的心情好多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