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三人世界~



好快~14年了!
這14年,可以讓人從幼稚園中班念到高中畢業啊……


是的,我跟老公結婚14年囉!今天就是我們的結婚14週年紀念日!


老公是個好好先生,他真的對我很好~
他對我的好,並不是送花、請我吃燭光晚餐或送名牌包鑽戒的那種好,而是從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每天早上,他會像鬧鐘一樣的準時把我踢下床叫我起床。
結婚前,我是天天上班趕計程車、10天有8天遲到,結婚後,我天天早早到公司,如果公司有全勤獎,我鐵定每個月都拿。


起床後,由於我有剛起床會背痛的老毛病,所以他會幫我按摩背部。


出門前,他會幫我把裝了溫水的水壺和前一天買好的早餐包好、放進包包裡。


到了公司,老公會算準時間,打電話給在捷運裡昏睡的我,提醒我快到站了,賣擱睏啊~~


為了減少婆婆對我的碎碎念,他每個放假日都會絞盡腦汁帶大家出去玩,讓我放鬆也讓婆婆開心。


每天晚上,他都會把各種維他命從瓶子裡倒出來,拿到我面前要我吞下。
當我洗完頭,他會幫我把頭髮吹乾。
當我睡覺前,他會幫我蓋好棉被,然後打開暖被機,讓我那冰冷的腳丫烘個五分鐘。


手機、相機的電池都是他幫我充電、隱形眼鏡藥水是他幫我買、連出外旅行的棉洗褲也是他買的。


……這樣寫下來,怎麼看起來我好像是個廢人~連蓋棉被都懶惰啊~哈哈哈~


但是他這樣子的照顧我,都是在皇太后不知情、也就是房門關起來的狀況下進行的啦!如果被皇太后知道他的寶貝兒子幫我吹頭髮蓋棉被,我應該會被掃地出門吧!
SO~當我們走出房門,我還是有盡力作好一個媳婦應盡的本份啦!洗碗、洗衣服、拖地、帶孩子通通自己來~~


即使他對我的照顧,只能在私底下偷偷進行,但是我還是好開心~~也好感謝他這樣的照顧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寫小學生作文「我最感謝的一個人」呢


老公~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要不是你對我這麼好,以你媽媽那種個性,我早就繞跑了~~




人家說結婚14年叫做「象牙婚」,象牙婚……好美的名稱啊~就像我們的婚姻一樣的美好!
老公~~象牙婚快樂!我們要一直這麼快樂的生活下去喔~




PS:嘿嘿~我老公人真的很好ㄏㄡ~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太羨慕我,因為有一好沒兩好,雖然老公對我很好,但是我有個很難纏的皇太后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