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99年1月拍的,右邊是99年12月拍的,我們兒皇帝是不是有長大了些?



天啊~時間過得真是快,一轉眼間,99年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怎麼覺得才剛剛歡度99元旦啊?


這一年,我們兒皇帝長大了不少,也跟著我們到處玩了不少地方,當然,這中間也有一些諸如生病、開刀等讓人心煩的事情,但是整體說起來,我們還是過得很快樂的!


所以呢~現在我要懷著感恩的心,回顧99這一年的重大新聞點點滴滴……(ㄟ……說穿了,其實是怕以後失智,忘了這段時間的幸福時光,所以要趁現在頭腦還可以時,趕快把它記錄下來啦!



一月~埔心牧場餵牛兔‧家庭理髮ㄞㄞ叫
埔心牧場可是兒皇帝與真實的牛羊馬兔第一次面對面接觸的地方喔~記得這天天氣頗冷,但是不減兒皇帝餵牛餵兔子的熱情喔~




咦?兒皇帝在哭啥?原來是剪頭髮在哭啦!

記得兩歲以前剪頭髮,兒皇帝雖然老大不願意,但是都還是勉為其難得把頭髮剪完,這次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一坐上理容院的電椅就開始哀嚎,從開始哭到結束,而且從那次以後,每次剪頭髮必大哭,我跟老公都在想……該不會他覺得這家家庭理髮院不夠豪華吧?




二月~賞櫻賞到眼花花‧過年歡樂四處游
二月,春天到,各地的櫻花也都盛開,熱愛櫻花得我們家族,光是賞櫻花就跑了四趟!到最後看到眼睛都花啦!


↓陽明山後山賞櫻花~




二月也是歡樂的農曆新年,99年農曆年放了九天,所以我們天天都安排了滿滿的活動。


↓這天是大年初二,我們跟我媽媽還有弟弟、弟媳一起聚餐,這天,舅舅送兒皇帝一個小熊維尼糖果罐,兒皇帝愛不釋手,整個用餐過程都乖乖坐在椅子上跟小熊維尼對看,讓我們吃了一頓難得悠閒愜意的午餐。




過年的活動中,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和遠從美國回來的LULU媽聚餐~
↓看,兒皇帝多喜歡LULU媽的小女兒啊~






三月~挫塞加抽搐,可憐小人住院企
99年三月真是個不順的月份,除了沒去甚麼特別的地方吃喝玩樂外,兒皇帝還感冒+挫賽,後來竟然還發生抽搐跑去住院,搞得我心力交瘁擔心受怕,最後自己也跟著生病啦!

還好兒皇帝還算樂觀,除了住院時期只能喝稀飯果腹這點讓他十分不爽外,其它時間都可以自己找樂子啦~





四月~宜蘭歡樂遊‧信誼聯誼趣
好不容易度過了不順的三月,四月可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四月初我們全家到宜蘭旅遊,逛羅東林場、梅花湖,住傳統藝術中心,整個兩天一夜的旅程兒皇帝都非常的上道,該吃就吃、該睡就睡、該玩就玩,讓我們度過非常歡樂的時光。







過了一個星期,我們跟佑言媽相約去信誼親子館玩耍,這對兒皇帝來說也是個難忘的經驗,因為他終於不再孤單,有玩伴可以跟他一起玩啦!






五月~溫馨母親節‧濱江看飛機
五月的重頭戲,不用說也知道就是母親節啦!這個月我收到了兒皇帝第一次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康乃馨+卡片~真是太噴淚啦!




五月,我們還帶兒皇帝到濱江街附近看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只能說……這麼近距離看飛機從頭頂上呼嘯而過,真是太震撼了!那飛機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大聲啊~






六月~端午包粽樂‧動物園趴趴GO
端午節到了,不包粽子就沒有端午的FU了!從來沒包過半顆粽子的我,報名了幼稚園的親子包粽子活動,看我手上的這串粽子……沒有一顆是我從頭到尾自己完成的!哈哈哈~




六月還有一個令人難忘的行程,那就是動物園之旅~這次去動物園雖然很熱,可是兒皇帝從頭到尾都笑嘻嘻的,沒有因為想睡覺而歡歡喔~






七月~可愛小麻豆‧藝術大學外拍去
七月的重頭戲,就是讓兒皇帝拍寫真集啦~這寫真集由櫻桃爸媽操刀,拍出來的效果真是讓人太滿意啦!



看,櫻桃爸媽把我們兒皇帝拍的有夠可愛!





八月~布朗尼DIY‧淡水河邊賞煙花‧貓空搭貓纜
八月兒皇帝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


父親節到了,我帶兒皇帝到妞弟媽那裡DIY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七夕夜,我跟老公帶兒皇帝到淡水河畔觀賞煙火~不過近距離看煙火的下場就是……爆炸聲太大聲啦!耳膜都快要震破了!




我們還帶兒皇帝去搭貓纜,這次他第一次搭貓纜喔~我們本來以為他會怕,沒想到兒皇帝可是從頭嗨到尾啊~





九月~台大大飯店開刀‧中秋賞月人團圓
九月啊……兒皇帝又住院啦~但是這次是開刀,因為兒皇帝有「陰囊水腫」。


這次住院前,我告訴兒皇帝要去住「台大醫院大飯店」,減少他的恐懼,還好台大兒童醫院的設施還真的有點像裝潢溫馨的飯店,除了剛打點滴針和剛開完刀清醒時有哭鬧,其餘時間兒皇帝表現真的很棒、很勇敢。




中秋夜那天,我們全家一起到捷運站後面的草皮賞月,這是兒皇帝第一次的中秋賞月經驗喔~






十月~海浪滔滔我不怕,賞鯨看海騎單車
10月的這個第一次經驗可就特別啦~因為我們帶兒皇帝搭船去看海豚,看到了好多在海上跳躍的海豚喔~





十一月~雨天遊蜡藝‧人山人海賞花博
11月我們又再度造訪宜蘭,由於天氣不好陰雨綿綿,所以我們都選擇室內的場所玩樂。


比較特別的是蜡藝館,這地方挺適合小孩子玩耍,我們讓兒皇帝體驗人體彩繪,讓彩繪師在他手上畫海豚和瓢蟲~



再來就是兒皇帝的花博初體驗了~
我們這天可是懷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去逛花博,不過……

這次的經驗只能用「災難」來形容,不但人山人海,吃飯買飯都要眼明手快,連兒皇帝都時分不合作的歡到最高點,要逛哪裡都有意見,有些地方竟然還不准我們去~~~真是OOXX~~



十二月~歡樂12月,慶生表演收禮物
12月,也就是這個月,是最精采忙碌的月份了~除了兒皇帝的三歲慶生,我們也帶他去參加佑言兄弟的慶生趴。



12月是聖誕月,我們帶兒皇帝欣賞各地的閃亮聖誕樹,也開始灌輸他聖誕老公公的觀念,還有~我們也參加了學校的歡樂聖誕趴,欣賞了兒皇帝在台上的精采演出~


這次學校的歡樂聖誕趴,兒皇帝有上台表演喔~表演得好棒,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啊~




我們也準備了禮物,在平安夜晚上偷偷摸摸的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第二天一早,兒皇帝起床沒多久就瞄到禮物啦~


看兒皇帝拿著禮物卻還睡眼惺忪呢!




呼~這落落長的99年回憶錄終於草草努力的寫完了~


在這裡祝福大家100年一切順利!平安喜樂百分百!







對了,如果想要重溫兒皇帝99年的生活點滴,請看這裡~

又去賞櫻花
過年雜記二
過年雜記三
媽媽的震撼教育---急診篇
媽媽的震撼教育---住院篇
悠閒愜意的宜蘭之旅~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上
悠閒愜意的宜蘭之旅~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下 
信誼親子快樂遊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看飛機
端午包粽樂
動物園快樂之旅
兒皇帝拍寫真
父親節禮物---巧克力布朗尼
開完刀囉
白浪滔滔我不怕---賞鯨去
宜蘭下雨之旅
人山人海之無法盡興的花博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