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皇帝:米咪~這棵聖誕樹可以帶回家嗎?
米咪:孩子啊~~當然
……………不可以!


聖誕節要到囉~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金光閃閃的聖誕樹。
兒皇帝應該是受到這濃郁聖誕節氣氛的感染,以及媽媽我天天給他洗腦,所以滿腦子都是聖誕老公公、聖誕禮物與聖誕樹,除了天天拖了個裝滿玩具的紅色大袋子,假裝自己是聖誕老公公在發禮物之外,也天天吵著說要一棵聖誕樹。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家是有一棵大聖誕樹的。
後來我婆婆嫌這聖誕樹很占地方,就給他丟掉丟掉丟掉了。


信仰聖誕節的我,本來打算等明年,兒皇帝四歲時再來買一棵新的聖誕樹,和他一起布置的﹝因為現階段的他還充滿了破壞力,我有點怕裝好的聖誕樹和裝飾被他摧毀了﹞,但是他每天一直念一直念,念著說要一棵聖誕樹,念念念、念念念……………
最後,爸爸終於說話了:


「乖寶貝,我們家就有聖誕樹了啊!爸比明天就幫你裝飾起來!」他說。


哇!父愛的力量這麼大嗎?喊一喊就有一棵樹,那下次我想買甚麼東西,就傾兒黃地幫我喊就好了~^^


本來想說老公會跑去買個聖誕樹甚麼的,殊不知老公說:「我們家就有一棵了~」
「有嗎?我怎麼不知道?」我抓抓頭。
「有有有~請拭目以待~」


喔~~好吧!那我就等著看你怎麼變出一棵聖誕樹囉~


下班回家後,門一開,兒皇帝就開心的對著我喊:「米咪~米咪~有聖誕樹!」
哇!聖誕樹組裝好了嗎?真是太好了!


我走進家門一看,一棵閃閃發光的樹矗立在眼前……………






歐買尬~~這這這這這……………
這不是我們家的假楓樹嗎?


這樣也能當作聖誕樹?老公你也太天才啦!哈哈哈~


老公在這棵假楓樹上掛了一些聖誕吊飾,圍了一串聖誕燈泡,有模有樣的。
不過聖誕吊飾一掛上去,完全被楓樹火紅的顏色給遮蓋住,而且有好多小吊飾根本一開始就被兒皇帝拆下來玩扮家家了~


雖說是山寨版的聖誕樹,但是燈泡插了電,也是閃閃動人啦!



家裡的燈一關,山寨聖誕樹上的燈更閃了~感覺好像有點聖誕節的FU了~




兒皇帝挺喜歡這棵山寨聖誕樹的~



一直在這棵樹週圍晃過來晃過去~




跳舞、做地板操~




乖寶寶~今年這棵山寨版聖誕樹你就加減用一下,米咪明年一定幫你買一棵正常版的聖誕樹喔~哈哈~

在這裡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