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種濕冷的天氣,讓人更懷念起夏天啊~



光陰似箭,今年的夏天就跟太空梭一樣,咻~的一聲就飛過去了!兒皇帝也快滿三歲囉!


在這個夏天,兒皇帝有很多值得記錄的地方喔!


↓今年夏天,我們又帶兒皇帝到自來水博物館玩水去!這也是這個夏天唯一一次去玩水喔!

↑他穿著小蜜蜂連身泳裝,看起來真是可愛!


↓我穿這件短褲,被皇太后念到臭頭,他說這件褲子太短了!有嗎?很短嗎?很短嗎?


就算真的很短好了,我帶兒皇帝去玩水,當然要穿短褲啊~不穿短褲,難道要穿長褲嗎?哈哈哈~


兒皇帝玩的好開心喔!








這個夏天,兒皇帝更喜歡唱歌跳舞了!
而且這些舞步還有模有樣的喔~





唱唱跳跳到最後,還會擺出ending的pose。


↑這動作是哪裏學來的啊?怎麼覺得很像特技團啊?哈哈哈哈哈~~



這個夏天,兒皇帝認識了一個麻吉喔!
網路好姐妹大毛媽一家難得北上玩耍,我們兩家人當然不能錯過見面的機會囉!


↓大毛跟兒皇帝初次碰面,兩人一見如故。




↓兩人沒多久就完開了!

↑很少遇見跟兒皇帝這麼「合」的小孩,不論是身高、體型、動作、表情、講話的樣子都好相近,連那天穿的衣服,都是橫條紋POLO衫啊~~




↓我們兩家大人一面看著他們玩耍,一面驚呼:「好像兄弟喔!」








↓看到兒皇帝這麼開心的模樣~~~哎~他真的缺了個玩伴啊~

大毛媽,下次北上玩耍,記得要再約我們碰面喔~



這個夏天,我們帶兒皇帝拍了第一個寫真集。




↓除了拍下許多可愛的照片,還留下了露點照,哈哈哈~




這個夏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帶兒皇帝搭捷運,到醫院看診,然後母子兩人一起享用午餐。


↓這天,兒皇帝真的很乖,不吵不鬧,乖乖的跟著我走,乖乖的和我一起吃中餐喔~在餐點還沒來時,他也乖乖坐著畫圖。




這個夏天,兒皇帝非常熱愛拍照,雖然常常凸槌只拍到脖子或屁股特寫,但是也開始出現「正常」的照片囉!
↓這張就是兒皇帝幫我拍的照片啦!





這個夏天,兒皇帝還有很多第一次喔~


↓第一次帶兒皇帝參加親子烹飪課,做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第一次帶兒皇帝搭貓纜。




↓第一次住院開刀~~~

↑ㄟ........這種經驗一次就好了!不要再有下一次啦!



感覺這個夏天過的挺多采多姿ㄏㄡ~


哈哈!接下來的日子,還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等著兒皇帝喔!

乖寶貝,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