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了個劉海,蓋住了額頭。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遮住我的額頭了,這次重新剪劉海,是因為要遮醜啦!


為什麼要遮醜?遮甚麼醜?
因為……因為……因為我的額頭有恐怖的抬頭紋和一大堆的痘子啦!


「幹麻這麼鴕鳥啊?」朋友說:「你就去除皺啊~」


我當然知道可以除皺啊~事實上,今年四月我本來已經決定要去做微整形,甚至連診所都已經找好了,怎知就這麼巧,當我決定要去做微整形時,我們兒皇帝給我挫賽+抽搐而住院,心急如焚的我,當下就跟神祈求,請祂讓我的兒皇帝早日康復出院,我將永遠放棄做微整形的念頭、讓皺紋跟著我。


SO~就是這樣,我的皺紋一直留在我的額頭上。


每天看著抬頭紋和痘子,實在是越看越不爽,皺紋呢~是沒有辦法消除啦!除非去做整形(但是我又不能去做整形),痘子呢~擦了好幾天的藥也不見起色,整個臉看起來實在是有夠醜!所以鴕鳥的我,乾脆用頭髮遮住,眼不見為淨。


ㄟ……剪了劉海的我,怎麼看都有點……呆~驢~笨~



怎麼看都怪……
算了啦!反正是要遮皺紋和痘子的ㄇㄟ~目的達到就好了~


不過我們兒皇帝一看到我這顆劉海頭,竟然豎起大拇指說:「米咪~你好帥!」
帥?帥?兒皇帝說我好帥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我終於知道我怪在哪裡了!


我剪了這顆劉海頭………看起來像個男的耶!哈哈哈……

對不對?真的有像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