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坐在草地上賞月」這檔事,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囉!


今年中秋月是個大好日子,不僅天氣好,還是我們家老公18歲的生日〈老公,這樣寫你滿意嗎?〉,所以當天晚上我們早早吃了晚餐後,就舉家遷徙到捷運站後面的大公園給他賞月企。


這天,為了預防兒皇帝走三步就要人抱抱,我們強力推薦他騎自己的三輪車出門。

↑第一次自己騎車到捷運站,兒皇帝非常的開心,本來還想戴安全帽呢!後來在我們的勸說下打消念頭。


↓等紅綠燈時還擺起POSE。



↓怎麼還不快點綠燈啦!




到了捷運後面的公園,已經有好多人坐在草地上賞月囉!我們也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吹著徐徐涼風,賞著圓圓明月,感覺真是舒服!好久沒這麼悠哉了,真開心~



這天是老公生日,兒皇帝給爸比獻上KISS~

↑爸比~生日快樂~


在我的威脅下,兒皇帝也親了媽咪一下~~哈哈哈~小子,別這麼不情願嘛~~




小人果然是小人,哪可能有閒情逸致跟我們慢慢賞月?很快的,兒皇帝的屁股就像長針一樣的坐立難安了,一直吵著要去騎三輪車。


所以我們賞月也沒賞多久啦!我們起身隨便走走,兒皇帝則騎著車子到處晃。



騎啊騎~圍著老公打轉。



是把爸比當成柱子嗎?哈哈~





看他騎車的小小身影,真是好可愛喔!〈就讓我老王賣瓜一下吧!〉



最後還給我直接騎進7-11裡面,說要買玩具!ㄏㄡˋ~~~孩子啊~~我有答應你可以買嗎?




兒皇帝:媽咪~以後我還可以騎車子出來中秋節嗎?

媽咪:……………


……………
……………

憨囝仔~中秋節不是用來看的,月亮才是用來看的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