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但是還是給它記錄一下啦!要不然我真的好怕我會忘記這充滿感恩與驚喜的日子!


先說說感恩好了~



隨著年紀增長,我已經對過生日這檔事興趣缺缺,去年甚至還恐嚇我家老公,請他不准在我面前提「生日」兩個字。
如何?很俗辣吧!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老一歲,哈哈哈~﹝還好今年我的心態已經改變,因為我下定決心要越來越年輕,每過一年就年輕一歲,所以心情上海闊天空,不會去在意年齡的問題囉!


生日當天,我們可愛的編輯部好姐妹跟往年一樣,幫我跟另一個九月生日的同事華仔慶生。
哇!好漂亮的蛋糕喔~口水都留下來了!



還有禮物耶!



兩個壽星拆禮物囉~

↑ㄟ……當時重感冒,所以戴口罩。



是一件好可愛的衣服喔~我好喜歡!



還有好可愛的卡片!



每年的生日,姐妹們都會幫我慶生,能夠在這麼溫暖的編輯部上班,真的是三生有幸啊!

我實在是太愛你們了!謝謝!



接下來就要說說驚喜了!


有些朋友好奇的問我:今天老公會帶你去吃生日大餐嗎?
「不可能啦!我回家都七點多了,還吃啥大餐。」我說。


的確,又不是例假日,我回家就得忙著其他事了,哪有空吃大餐?就算是假日好了,如果我們去吃生日大餐,皇太后鐵定在一旁冷言冷語擺臭臉,還是別自討苦吃啦!


所以我回家後,壓根把生日這檔事給拋到九霄雲外去啦!不想,就不會有煩惱囉!


吃完飯、洗好碗、把水果削好端到客廳,我到廁所去洗手。
這時,忽然聽見外頭一陣騷動,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靠近了。
「米咪!米咪!」是兒皇帝的聲音:「快點過來,爸比買了一個生日快樂!」
兒皇帝說完,馬上又衝回客廳。


啥?買了甚麼?買了一個生日快樂?﹝此句話用字遣詞不對,請小孩不要學~應該是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我愣在廁所。
這時,又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米咪!快點!」又是兒皇帝:「有一個生日快樂在外面!」說完,他拉著我的手往客廳跑。


我到客廳一看,一個好可愛的蛋糕擺在桌上。

好可愛喔!
這是我的蛋糕嗎?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嗎?


「YOYO,趕快跟媽咪說生日快樂!」老公說。
「豬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樂~豬你收日快樂~~」兒皇帝開心的唱了生日快樂。


哇!真是太神奇了!我親愛的老公竟然公正、公平、公開的幫我慶生耶!這是從來沒有的事!
以前過生日,因為怕皇太后會吃味,老公都是私底下偷偷的送禮物,就算還沒小孩前,也是隨便編個客戶請客的理由跑出去吃飯,但是這次竟然這麼明目張膽的幫我慶生喔?


看到蛋糕,最開心的就是他啦!



兩隻眼睛直盯著蛋糕。



吃的灰熊滿足~



自己的那盤還沒吃完,就又跑來捏了塊奶油吃。



這慶生來的太驚喜,壽星我來不及換衣服梳妝打扮一番,所以一直躲在簾後不出來拍照,哈哈~這唯一的一張是我們家兒皇帝幫我拍的。



「你怎麼會忽然神來一筆要幫我大肆慶祝啊?」後來我問老公。
「本來想要買個小禮物低調的送你,可是徘徊了好久,實在不知道要買啥,」老公說:「後來想說乾脆買蛋糕好了,反正YOYO喜歡吃啊~這樣他吃的高興,又可以幫你慶生,豈不一箭雙鵰?」


是ㄏㄡ~~~老公果然英明!
雖然這個蛋糕有點是託了兒皇帝的福,但是我實在是太感動啦!自從嫁到婆家,這真的是破天荒第一次在家吃蛋糕慶生耶!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