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昏、腦脹脹,咳嗽流鼻涕樣樣來,喉嚨像被火燒一樣的灼熱,是的……我又感冒了……(身體真的很孱弱耶~~)


我癱在床上躺成大字形,兒皇帝則在旁邊又唱又跳自得其樂。


「米咪,我們來玩!」兒皇帝一邊跳一邊說:「我要唱火車的歌~」
在平常,我一定會把握這親子同樂的時間陪他玩耍,但是當下的我卻完全使不上力。
「我生病了……」我有氣無力的說:「米咪沒有辦法陪你玩……」
「你生病囉?」兒皇帝停下來,走到我旁邊。
「對……我生病了……」
「………」兒皇帝沉默幾秒。


「米咪!」他忽然站起來,走到平常放玩具的角落:「我給你貼紙!」說完開始翻著翻著,掏出了好幾張貼紙出來。
「你生病了,送你貼紙。」他把貼紙遞給我。


哇!好可愛喔~~果然是小小人~他覺得貼紙就是天下最棒的禮物(貼紙是他很喜歡的「玩具」,平常是絕對不會主動跟別人分享),有了這禮物就可以「貼紙到病除」。


我輕輕的摸著他的頭,心裡暖暖的……


「米咪~」沒多久,兒皇帝又靠過來:「明天我帶你去看噴水池、看動物、坐火車、逛百貨公司,給你買玩具。」


這「看噴水池、看動物、坐火車、逛百貨公司,買玩具」是兒皇帝最喜歡從事的活動之一,他要帶我去作這些事情,應該是單純的認為我只要作了這些事,一定會很開心,病就會好了~


這小小人的關懷,讓我心情大好!雖然感冒依然還沒好,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窩心喔~~我想……這次感冒應該很快就能痊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