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越來越愛我們家兒皇帝了!


七月底幼稚園的99上學期結束,兒皇帝從學校帶回來一堆有的沒的,有換洗衣物、室內鞋、棉被、課本、繪本………還有………
一張獎狀!


這就是兒皇帝的獎狀,這次拿到的是語文溝通的獎狀喔!﹝去年拿的是體能人際獎狀




看兒皇帝拿獎狀的樣子,得意的不得了,笑得嘴巴都歪一邊了。



以下是老師寫給兒皇帝的評語:








感覺得出來,兒皇帝在學校是個有禮貌、貼心、熱心助人的孩子。
看了老師寫的評語,我覺得很欣慰。﹝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孩子的評語都這麼寫呢!管他的,就當作兒皇帝的表現真的如同老師所寫的一樣好了!哈哈!


兒子啊………
我不會要求你每次考試一定要100分、每次競賽都得第一,也不會要求你非得上建中台大或前三志願、留學哈佛或耶魯。
我對你的期望很簡單,就是………
希望你健康快樂長大,成為一個有禮貌、善良、品行好的人。


看來,你已經慢慢朝著我的期望邁進了~~
寶貝,你真的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