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公為了我「煮菜太慢」這檔事吵架。
怎麼說呢?就是我在廚房處理地瓜葉+煮湯+熱菜+製作五味醬共花了一個多小時,老公覺得太慢了。
他本身不會為了我動作慢而生氣,他生氣的是,我動作這麼慢會讓皇太后不高興,會讓其它人「誤以為」我是不想帶孩子才會在廚房這麼久。
總之,我和老公因為這樣而吵起來。
吵著吵著,兩人越吵越大聲,驚動了皇太后。


皇太后得知我們吵架的原因後,非常的不開心,不但開始怨嘆自己命苦、老了還當台傭,還很生氣的說他晚餐不要吃了。
搞到最後,我跟老公都已經和好了,他還在那邊發脾氣,最後還跟我公公大聲對罵。
ㄟ...........這是另類的勸架法嗎?


重點不是在這裡,重點是………
當皇太后咆嘯完,氣呼呼的走進廁所洗澡後,我們家兒皇帝忽然說:「阿嬤在生氣嗎?」
接著又問:
「阿嬤在罵媽媽嗎?」
………
………………
………………………

雖然皇太后不是在罵我,但是兒皇帝卻直覺認為阿嬤是在罵我,可見我真的常常被念啊~~~
ㄞ~~連三歲小孩都知道我常常被罵,實在是很○ ○ X X 耶~~



----------------------------------------------
不過話說回來………
處理地瓜葉+煮湯+熱菜+製作五味醬共花了一個多小時,這樣真的很久喔?
處理地瓜葉不是很花時間,需要一葉一葉、一根一根把絲剝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