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廚房久一點,就會有人問我「到底在做甚麼」。
難道……洗菜切菜拍蒜頭不用時間嗎?只要彈一下手指,或者對著空氣喊一聲:「來盤九層塔炒蛋」,九層塔自動就會變成碎片、蛋白蛋黃會自動從蛋殼裡蹦出來打散,然後自動下鍋變成一盤九層塔炒蛋嗎?


只要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就會有人跑來嗆聲說「你這個年輕人怎麼比老年人還不如?」
難道……我不能受風寒嗎?不能打噴嚏咳嗽嗎?(我也不願意生病啊~)我是吞了100罐十八銅人行氣散&200罐鐵牛運功散的頭好壯壯寶寶嗎?


只要我做任何事情有點小細節沒有顧到,就會有人過來挑我毛病或冷潮熱諷→煮湯的鍋子有點擺歪,有人會說:「我覺得你的眼睛有問題~」;我自己上菜市場買菜,有人就一定不放心,自己也跑去買菜,結果兩個人買了一堆重複的菜,吃到大家想抓兔子!


只要遇到我單獨帶兒皇帝上學的時候,有人就一定用恐嚇的語句說:「孩子給我顧好,要不然妳就慘了。」是怎樣?我是虎姑婆再世還是壞巫婆附身?會吃小孩還是苦毒小孩嗎?


在這個家,雖然有吃有穿有住,下班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也不會有人毆打我,這點我真的很感恩,但是壓力真的好大好大啊!這是精神上的折磨啊!


也難怪我最近一直胖不起來,看起來面黃肌瘦外加黑眼圈,真是醜斃啦!



有誰想減肥的?
只要來我家住上一陣子,保證胖子變瘦子、氣球變竹竿、象腿變鳥腳、滿月臉變尖下巴,而且免費住宿、包吃包喝,名額有限,意者請電~控巴控控~控控巴~巴巴控!



我想要去渡假啦!
……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