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日子,我每天都在恐慌中過日子。


恐慌甚麼呢?
恐慌我的孩子生病。


也許是被他上次拉稀抽搐住院給驚嚇到、也許是這陣子我跟老公感冒很久都還沒痊癒、也許是新聞如火如荼的報導腸病毒大流行……


也許是我最近體悟到:「我至始至終將只會有兒皇帝這一個孩子、不會再有其它的」,所以才特別的小心翼翼、特別的寶貝呵護……


總之,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恐慌。


每當兒皇帝胃口不好不吃飯,我就會擔心他是不是不舒服,然後緊張的檢查他的手腳有沒有水泡、他的嘴巴有沒有破洞。


每當兒皇帝撒潑哭鬧,我就會擔心他是不是生病,然後緊張的檢查他的手腳有沒有水泡、他的嘴巴有沒有破洞。


每當他有點打噴嚏流鼻水,我就會擔心他是不是又被傳染病毒,然後緊張的檢查他的手腳有沒有水泡、他的嘴巴有沒有破洞。


每天過了中午,我的心情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盪到谷底,因為我期待回家、卻也害怕回家,期待的是,回家後可以看到兒皇帝可愛的臉,害怕的是,回家後我又會開始擔心他有沒有生病。


我……我瘋了嗎?我著魔了嗎?
明明知道擔心這個是沒有用的,小孩本來就會生病,外頭本來就充斥著一大堆病毒,但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擔心。
明明知道要正向思考、要放輕鬆、要樂觀積極,但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擔心。


振作點吧!擔心是沒有用的!
想開點吧!害怕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我要把我的心魔趕走!壞念頭!走開!壞想法!滾蛋!


我們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全家都會健康的!









ㄞ……不要理我……我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