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是有夠差差差差差差差!因為我感冒已經很久啦!


最近這半年以來,身體真是破到不行!只要兒皇帝生病,下一個一定就是我!
是年紀大了、抵抗力變差了,還是小小孩的病毒真的很毒呢?


以前雖然身體也稱不上勇健,但是頂多也是半年感冒一次,而且病程不會超過一個星期,不像現在,每次升並都會拖拖拉拉的超過一個星期。


像這次感冒,不但嚴重鼻塞流鼻涕,還加上喉嚨痛,已經超過一個星期了,看了兩次醫生吃了一大堆藥喉嚨還是痛的要命,每天昏昏沉沉兩眼昏花,作啥事情都提不起勁,真的超想找個地方好好睡個三天三夜!


好累!好煩喔!感冒甚麼時候才會好啊?


其實家裡還有一個人也跟我一樣病奄奄的,那個人就是我家老公啦!以前他的身體可是比我好很多呢!結果現在他跟我一樣,每次都會被兒皇帝傳染感冒,拖拖拉拉的不容易好。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老了,ㄜ,不是啦!是要好好保養了!真的應該要努力挖時間來運動才是!但是........我們哪來的時間運動啊?平常要上班,晚上要帶孩子,假日要侍奉父母服侍皇上,真的很難運動耶~~~



打起精神來吧!用意志力來戰勝病毒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