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著,我的哭點很低。


怎麼樣的低法呢?請看!
●讀到到講述親情的繪本會哭。
●看到電視上演著親子互動的劇情會哭。
●看到以前的老照片會哭。
●看到朋友網誌上感性的PO文會哭。
●看到路邊攤乖乖坐著等爸媽吃完麵的寶寶會想哭。
●聽著同事討論他女兒的事情會想哭。
●看到人家抱著剛出生幾天的小寶寶進電梯,我的臉上在笑,我的心在落淚。


ㄞ~就連看到路邊的流浪狗,我都很想哭……
更扯的是……當我走在路上、看著頭頂上的藍天……竟然也會想哭?
救人喔~~~哭點這麼低,這是要怎麼啊~~~~
以前哭點沒這麼低的~~


啊這是怎麼回事啊?大人~~~
是快過年的關係嗎?
還是我之前對諸多事情的壓抑太久、即將火山爆發?


歐買尬~~~~~
我真的真的需要找個地方、找個時間好好放空一下自我療癒啦!
……
……
……


……換個角度想……如果我現在去報名參加30秒落淚的比賽,應該有希望奪冠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