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結婚時的喜帖,很復古吧!


十三年,算是蠻長的時間啊~~
我跟老公已經結婚十三年囉~
聽說結婚十三週年是「花邊婚」,這名稱挺好玩的,是結婚十三年的夫妻都會有一些花邊新聞嗎?哈哈~


如果一結婚就來個入門喜的話,我的孩子都上國中了呢!


大學一年級就認識老公,哇!好久喔~我們到底認識多少年……還真的是算不清楚耶~~


這是我跟老公認識後度過的第一個夏天,那時候我們看起來都笨笨呆呆的。



這好像是大四的時候,我們去台中玩耍時拍的,那時候看起來還是有點驢,哈哈~



我們在蘭卡威度蜜月,雖然只有四天三夜,但是我們真的很開心喔~



這是去關島旅遊時,我們出海看海豚時拍的,我很喜歡關島那次的旅遊,因為同團的人都很好相處,大家都玩的很ㄏㄞ~



這是在台南七股的鹽山拍的,遠遠看去真的很像在雪地拍攝耶~


這是我們去深圳玩耍時拍的,那時候男生還很流行把衣服塞進褲子裡啦!現在看起來真是有夠ㄙㄨㄥˊ啊~



這是我們在貓鼻頭拍的,看的出來我們兩個已經逐漸痴肥了~~~



哈尼~~謝謝你陪我一起度過每個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這些傻傻搞不清楚到底認識多少年的日子,雖然也會吵架鬧不愉快,但是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過的很和樂融融呢~ ^ ^


以後也都要這麼和樂喔~﹝要不然我一定會把你更ㄙㄨㄥˊ更好笑的照片PO在這裡,哈哈!﹞
花邊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