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要到囉~就以這些兒皇帝的笑臉祝賀大家
Happy New Year~~


天啊~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啦?
我2009年都還沒過過癮,怎麼2010年就要來啦?


回想這一年,好像又跟以前一樣的胡搞瞎忙,好像沒有做半點兒類似拜訪育幼院、照顧獨居老人等有建設性+有意義的好事兒(讓位給老弱婦孺算不算啊?),生活就是在工作與家庭之間打轉兒~


回想這一年,最讓我難忘的是……住院!
想想也真是莫名其妙,平常感冒都是小感冒,那次就忽然給他發高燒,看了兩家診所都看不好,結果一照胸部X光,乖乖!左肺有一大半是白色的!當場被勒令住院,更慘的是,第一次使用的抗生素還沒有效,害我當時差點以為我會就此跟大家說再見。
好險好險~ 13天後我終於出院了~~


回想這一年,最讓我難熬的是……11月!
很多事情都聚集在11月,先是10月底公公開刀,為了怕皇太后體力透支,只好先把兒皇帝送進學校。
剛開始上學的兒皇帝,有著嚴重的分離焦慮,加上年齡接近恐怖兩歲,所以每天都很機車,搞得全家七竅生煙。
沒想到孤陋天逢連夜雨,小叔竟然意外的離開我們,這讓我們心碎不已,尤其是皇太后,完全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所以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啊~


回想這一年,最讓我開心的是……???
啥?沒有嗎?
我沒有開心的事情嗎?


是我失智還是真的過得很悲慘?怎麼完全想不起半點開心的事情啊?
ㄞ呀~~一定是因為我每天都很開心啦!所以才想不起來「最」讓我開心的是哪件事情啦!


回想這一年,最讓我欣慰的是……兒皇帝上學!
雖然小小年紀就上學讓人很不捨,但是兒皇帝在學校可是學了不少東西呢!不但自己吃飯可以吃得很好,語文表達能力也慢慢進步,還會唱英文歌喔!最棒的是,兒皇帝在學校交了很多朋友,所以他現在不會害羞了,看到認識或剛認識的人都會打招呼呢!


回想這一年,最讓我覺得值得的是……看到兒皇帝開心的笑臉!
我全心全意愛著兒皇帝,雖然他常常表現得很機車,但是只要看到他開心的笑臉,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回想這一年………其實有很多事情我都想不起來(難道真的是失智嗎),哈哈!管它的!大家平安健康就好啦!


2010年要到囉~
新年當然要許願囉!


我希望………
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能平安健康。
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能天天開心。(尤其是皇太后
兒皇帝健康快樂的成長、頭好壯壯,乖乖聽話。
我跟老公的工作順利,天天和樂融融~
中樂透。(這是每年都會許的願望啦!哈哈~人家想換大房子ㄇㄟ~~~


你會許什麼願望呢?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喔!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