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這個節日一直讓我有愛、分享、平安與祥和的感覺。


小時候,總是堅守著「聖誕老公公一定會送禮物」的信念,即使長大後,我依然讓自己相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


誰說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呢?
誰說一定要穿紅衣、戴紅帽、留著雪白鬍子的胖老人就是聖誕老公公?
只要能夠送出溫暖、送出愛心、送出喜悅的人,他就是聖誕老公公啊!


以下是我以前寫的一個小故事,跟大家分享喔~


最近,聖誕老公公很不快樂。
他常常對著一大堆禮物發呆、嘆氣,還常常在製作禮物的時候,把玩具裝錯。


聖誕老公公到底怎麼了?大家都很擔心。
小矮人說:「他昨天把熊熊頭接在洋娃娃的身上耶~」
小精靈說:「不只這樣呢!消防車的輪子只裝了三個就要包起來了……」「聖誕老公公是不是生病啦?」麋鹿魯道夫擔心的說:「他看起來心情很不好……會不會太累了?」


大家圍著聖誕老公公問:
「聖誕老公公,你怎麼了?」
「沒睡飽嗎?」
「是不是肚子痛?」
「ㄏㄡ!ㄏㄡ!ㄏㄡ!我很好啊!」聖誕老公公一邊發出宏亮的笑聲,一邊把禮物放進袋子裡說。


聖誕節到了,聖誕老公公出發去送禮物囉!
其他人呢?
他們可沒有休息,因為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呢!有的燒開水、有的縫衣服、有的攪拌麵蝴、有的抱著桌巾跑、有的搬運澡盆……


忙了一整個晚上,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回來了!


好累好累的聖誕老公公一回到家,發現屋子裡擺了一大盆熱呼呼的水,旁邊還有一件柔軟的新睡衣和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泡完澡,請到餐廳來喔!」
啊,怎麼這麼好?聖誕老公公躺進澡盆,呼!好舒服喔!
洗了個舒服的澡、穿上柔軟的新睡衣,聖誕老公公來到餐廳。


咦?大家都在這裡!
餐聽布置的好漂亮,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點心和禮物!
「你每年都忙碌的分送禮物給大家,但是從來沒有收過禮物,今年換我們送禮物給你!」小精靈說。


聖誕老公公看著大家,高興的哭了,他沒有想到自己會在聖誕節收到禮物呢!


聖誕老公公,聖誕快樂!

(原文刊載於親親自然)



祝大家聖誕快樂,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