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明德水庫,我們就殺到了薰衣草森林


通常像這樣的花園景觀餐廳,我們的公婆二人組是絕對絕對不會踏進這裡一步的,為什麼呢?
第一,是餐點吃不習慣,通常花園餐廳都是吃西式餐點,但是公婆二人組喜歡吃的是家鄉味十足的魯肉飯蝦仁羹土魠魚羹米糕或是吃台菜的合菜。
第二,他們覺得這樣的景觀餐廳景觀雖美,但是價格都很不優美,真是不划算。


還好這次的民宿住宿有包含薰衣草森林的門票,門票又可以抵園內消費,加上我又在那裡大肆讚揚那裡的景觀有多美多好多讚多心曠神怡,所以他們才願意來。


到了這兒,天氣還不是很好,不時會飄來幾滴小水滴。
走啊走,映入眼簾的是兩個可愛的紫色人。



就是這兩個啦!聽說這裡是兩個女生一起開的呢!



一進入薰衣草森林,我們馬上直奔餐廳。
這裡的餐廳採光明亮,感覺很舒適。



餐廳的服務很不錯,效率好,引我們入座後馬上親切的為我們介紹餐點。
大家聽服務人員介紹餐點聽的很入神,連兒皇帝都聽的一愣一愣的。



假日人潮多,所以上餐的速度會慢一些,等餐的時候,我拿筆讓兒皇帝亂塗鴉。



不過他很快就失去了耐心~



兒皇帝:來人啊~快給我上御膳!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本來以為要等個半小時之類的﹞一會兒功夫,我們點的麵食就先上了。


這是我的涼拌時蔬義大利麵,這麵吃起來很清爽,竟然有淡淡的麻醬味道。

↑ㄟ~~這盤麵會這麼醜是因為麵已經被我攪拌、夾出一半到兒皇帝的碗裡啦!這兩天為了配合愛吃麵麵的皇上,我幾乎都點麵,吃到我有點想吐。


這是老公的羊排啥米碗糕麵,有辣喔~



大家酒足飯飽﹝其實我根本沒吃飽,兒皇帝自己吃飽了就要吵著下去玩,作為宮女的我只好隨便亂吞草草解決中餐﹞,就到外頭走走囉~


薰衣草森林裡有一大片綠地,讓你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從這個階梯上去,可以到達許願的地方喔~



階梯的頂端有許願樹,上頭掛滿了大家寫的心願。這許願卡是點餐時工作人員就會給,想要許願的人可以把願望寫上,來到這裡綁在樹上喔~



一來到這許願台,兒皇帝開心極了,開始到處攀爬。



爬到椅子上坐的跟大爺一樣。



從這許願台往下看,整個風景很有FU。



ㄟˊ?兒皇帝看啥看的這麼入迷?



原來是看他老爸在奮力綁許願卡啦!希望我寫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這裡還有許願鐘,不囉唆,我馬上抱起皇上猛敲。



許願不嫌多,這回換老公抱兒皇帝敲。



不過皇上卻越敲越激動~




我說皇上啊~敲鐘就敲鐘、許願就許願,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敲完許願鐘,我和老公這才發現我們根本沒許願,只是在那裡猛敲鐘,哈哈哈~


這裡的每個地方都好可愛,連路標都粉古錐。



可愛吧!這裡有很多角落都有這種色彩鮮豔的椅子,真想把它們搬回我家後院啊~




好想把這些可愛的信箱搶回家啊~~哈哈~



還有超卡哇伊的公共電話喔~﹝哈哈~這電話當然不能打囉!﹞




兒皇帝:嬤~我阿榮啦~你寄來ㄟ鐵牛運功散ㄨㄚ已經收到了啦!
阿嬤:好啦!好啦!



看到這隻大熊,老公熱情邀約兒皇帝一起入鏡,但是這在家一條恐龍、出外一條小蟲的兒皇帝竟然不敢跟熊合照。



後來是被我威脅利誘,他才不甘願的就範。




我個人覺得這裡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腹地大加上綠草如茵,很適合小人在這裡亂晃,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來這裡玩耍。




由於兒皇帝已經哈欠連連,加上又大了一尿布的大便,所以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薰衣草森林說再見,也結束了這兩天一夜悠閒又沒啥行程的旅程~



這次的旅程非常悠閒,幾乎是專為兒皇帝而規劃的,所以玩的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我們家的皇上囉!所以以後的家族旅遊,應該就會依循這樣的模式吧!畢竟小人開心,大人才會有好日子過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