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幻想著我有個走英國劍橋氣質派路線的兒子。


長像帥不帥、鼻子挺不挺其實無所謂,但是長大以後個子一定超過176CM,屬於高瘦型。


夢幻中的兒子,喜歡看書、喜歡大自然、喜歡牽著媽咪的手去散步。
夢幻中的兒子,會乖乖坐著吃飯,喜歡吃媽媽親手調裡的愛心餐、喜歡在媽媽的說故事聲中入睡。
夢幻中的兒子,有著天使般的好脾氣和好EQ,絕對不會亂發脾氣,他當然也會跟其它寶寶一樣會歡、會鬧、會哭,但是只要在媽咪的輕哄和講道理下,他就會安靜下來。


以前,我常常跟神祈求:請賜給我這樣一個孩子吧!
那麼……我的願望有沒有實現呢?哈哈!你說呢?


我們兒皇帝,長得很可愛,可惜身材實在太迷你,以後身材極有可能跟大番薯有的拼。


我們兒皇帝,對書沒啥興趣,他會拿書出來,完全不是因為他想看書,而是因為他把書當做點歌本。
(註:點歌本就是他會指著書中的圖案,要我唱跟圖案相關的歌曲,例如:指著火車就是要唱火車快飛,指著飛機就是要唱造飛機……)


我們兒皇帝,超級喜歡看電視,但是他喜歡看的節目似乎和一般小孩不一樣,他最愛看JET台的體能挑戰王,還有胡瓜主持的打保齡球節目,每次時間一到,就會拿起遙控器要開電視,當挑戰者挑戰成功或保齡球全倒,他就會狂叫兼用力拍手。


我們兒皇帝,只要下來走,就像脫了韁的野馬似的到處亂竄,想要牽他的手散步,他會把你的手甩開,好了,就讓他自己走吧!但是他走的路線永遠跟我們要去的方向完全相反,你要他往東、他就硬要往西。


我們兒皇帝,不喜歡乖乖坐著吃飯,常常吃一會兒就站起來要往下跳,硬要他坐著吃,他就給你大哭大叫,常常邊玩球邊看電視邊吃飯。


我們兒皇帝,睡覺前總要開電視、玩電扇、拉抽屜,到處翻翻滾滾爬爬,有時還會大聲哭,一直撐到真的撐不下去了才會睡覺,所以「在媽媽的說故事聲中入睡」這檔子事從來沒發生過。


我們兒皇帝,脾氣EQ實在有夠差,只要一點點不順他的意,就來個一哭二鬧三肯德基,媽媽的輕哄和講道理從來沒有見效過。


所以……所以我們兒皇帝跟我夢幻兒子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的夢幻兒子是走牛津劍橋路線。
我的兒皇帝是走正港的臺客路線。


雖然兒皇帝跟我夢想中的兒子完全不一樣,但是他還是我最愛的孩子,他有他可愛的地方。


他喜歡音樂,但是不喜歡古典風,他喜歡的是搖滾、電音等節奏強烈的音樂,不管他身在何方,只要一聽到有節奏感的樂曲,一定當場跳起舞來。


他的表情超多,動作搞怪,光看他的臉就會讓人覺得很有喜感。



我想……他上小學以後應該會偷偷跑去電視台報名歌唱比賽,唱的歌都是大人的流行歌(很像以前的方順吉),國中應該會和朋友組成舞團,跑去報名舞林高手,長大後呢……應該會去綜藝節目當搞笑藝人吧?
(希望他能紅啦!哈哈哈哈哈!)

兒皇帝:當搞笑藝人嗎?我一定會紅的啦!哈哈哈!


唉呀~~不管兒皇帝以後會變成甚麼樣子,只要健康、善良、有禮貌,我這個宮女就很滿足囉!


對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