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有時神經實在很大條,有些地方、有些事情,除非經過好心人提醒,否則我根本不會去看一眼的。


例如:家裡的電視螢幕。


雖然說每天都在看電視,但是當電視關起來的時候,我根本就是把電視螢幕當空氣;打掃家裡時,我會拖地、擦桌子擦櫃子、收拾雜物,也會順便擦是電視外殼,但就是不會去管螢幕。


昨天下班回家,我在房間換衣服,不知怎麼的,我忽然看了電視螢幕一眼。
ㄟˊ?螢幕怎麼有點怪怪的?
電視沒有打開,螢幕應該是一片灰,但是怎麼看起來有深淺不一的灰色?


仔細一瞧,哇勒--------電視螢幕上竟然寫著好幾個字!

可以擦螢幕嗎?
都可以在上面寫字了


這幾個字就這樣歪歪扭扭的出現在布滿灰塵的螢幕上。


「哈尼~~~你快來看!螢幕上有字耶~~~」
「啥米?」老公湊到電視機螢幕前看:「可……以……擦螢幕嗎?都可以在上面寫字了……」
「怎麼會有這些字啊?」我問。
「一定是有人寫上去的啊!」老公說。
「誰會這麼無聊啊?」
「你覺得誰會這麼無聊?YOYO嗎?」
「ㄏㄡˋ-----你嘛幫幫忙,他連話都不會講,還寫字ㄌㄟ!」我瞪了他一眼:「我覺得是你媽媽寫的。」
對啊~皇太后的嫌疑最高,因為他每天都會來我們房間巡邏。


「但是他應該不會這麼無聊吧?如果覺得髒就直接擦一擦啊!」老公依然半信半疑。
「不是你媽媽,難道是阿飄寫的嗎?你覺得是阿飄嗎?還是我半夜夢遊起來寫的?」我緊迫釘人的問。


為了獲得真相,老公跑去問皇太后。
「是啊~~」皇太后悠悠的說:「是偶寫的啦!你那個螢幕真的有夠髒,電視灰塵堆的跟山一樣高,做人喔~~要懂得愛乾淨……#*×$¥※*#%………」


哇!皇太后開始訓話了!ㄏㄡˋ-------早知道不要跑去問,默默的把字擦掉、當作沒這件事情就好了說。


我跟老公都沒想到……皇太后會在布滿灰塵的電視螢幕上揮毫,以他的個性,應該會直接抽了衛生紙把螢幕擦一擦才是,這太不像他的作風了!
難道他現在改走幽默路線?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老公斬釘截鐵的說。
「告訴我們甚麼?」
「我媽……他   真   的   很   閒。」
噗~~~我忍不住噗呲一聲的笑出來。
「以後他可能會把電視螢幕當成留言版喔!」
「嗯~~真是好主意!」


不過……如果要把電視螢幕當成留言版揮毫,螢幕就不能擦得太乾淨啦!要不然要怎麼把字寫上去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